棉麻童装搭配 夏季什么面料舒适
2017-05-18 13:06:36 | 来源:中国丽人网 | 投稿:star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棉麻童装搭配 夏季什么面料舒适

棉麻童装搭配 夏季什么面料舒适

有了孩子之后你就会发现,什么事情都会以孩子为主,不管是吃的,还是穿的,都第一时间想到他们,这应该就是为人父母都会的技能吧,等待着孩子慢慢的长大,在父母眼中孩子即便是成家了也还只是个孩子,小时候的呵护也是很重要,促成长大后是怎样的一个人,童戈童装棉麻童装搭配,为孩子从小打造舒适穿搭。

小时候需要时尚感,同时也需要舒适与健康,童戈童装今日为你推荐时尚装扮,棉麻的面料舒适又透气,夏天当然是以白色为主咯,棉麻白色衬衫款式,纽扣的设计比较得精致,短袖的版型也适合男生,下身一条卡其色短裤配搭即可。

女童棉麻T恤搭配,T恤大家都知道是短袖的版型,但是也可以带点无袖的设计哦,夏天的款式什么都有可能,白色的颜色清新十足,下身一条黑色阔腿裤的配搭即可,小女孩的穿搭经典黑白色,阔腿裤的修饰也很个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