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皮肤变敏感? 过度清洁及未防晒所致
2016-04-25 09:11:19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雷射皮肤变敏感? 过度清洁及未防晒所致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报道)近几年医美雷射正high,许多追求美丽的女孩常会进厂“维修”,除斑除痘或是针对毛孔粉刺的困扰改善,但是频频上医美诊所用雷射来保养肌肤,术后却没有做好居家照护任其日晒,肌肤虽然短暂解决瑕疵问题,长期下来却变成敏感性肌肤,到底是哪一个步骤做错了?

求好心切 别忽略关键步骤

台大医院朱家纬医生表示,近来门诊中有位女患者,抱怨黑斑晒斑都打不掉,脸部肌肤也变得容易干痒,因此走遍大台北地区的医美诊所,一家换过一家状况不见改善,与这位患者详谈才知道,她忽略了术后的修护品与日常保养的程序,才让脸部肌肤雷射后处于过度缺水的状况;加上不注重防晒,脸色更容易暗沉,一心求快速效果热衷疗程,也没有固定诊所的习惯,到新院所求诊时忽略说明上次的治疗项目,导致表皮屏障作用的皮脂膜会被破坏,造成皮肤产生容易敏感发痒的症状。雷射术后如果没有选用相关修复成分且浓度足够的保养品,提供肌肤保护和修补功能,反而还过度清洁的话,就很容易造成肌肤越来越敏感。

正确观念 让肌肤加速修护

入夏之前,朱家纬医生建议,正确适当的清洁非常重要,若只有擦防晒品,毋须用卸妆油或频繁洗脸、去角质,避免失去保水调节能力,造成肌肤干燥缺水。尤其在医美疗程后可选择帮助保湿镇定及温和不刺激的天然草本成分,如神经醯胺、SCA等,有效补充并增加表皮含水量,让肌肤迅速修补及恢复弹性。

他也叮咛,想用医美保养让肌肤达到最佳的状态,别忽略居家护理占了很重要的关键因素。所以,别以为把肌肤交给医生或美容师处理就好,回家后自己也要勤劳呵护,才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资料来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tags:雷射   防晒   所致   过度   清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耐不住寂寞竟然兴奋过度导致······两天差点不治身亡,原因令 ...

关于女人与动物"爱爱"的事,并非稀奇。在古埃及则有崇拜“金牛”之风,那时的少女们纷纷把身体献给“金牛”,这是她们的一种宗教责任。而在欧洲的黄色碟片里,这种人和动物"爱爱"的场面也比比皆是。记得第一次看到这

大联盟最强“雷射肩”席克斯肩伤

当今大联盟最强“雷射肩”洋基队外野手席克斯,昨天对光芒队之战因飞身扑接一个外野安打球,导致接球的左肩撞到地面受伤。今天比赛前总教练吉拉迪表示,由于席克斯左肩仍会疼痛,球队已将他送去医院照MRI(核磁共振造

风、阳光、冷伤肤前三名 保湿防晒别忘记

(健康医疗网/记者林怡亭报道)户外运动如何做好皮肤保护措施,避免受伤?马偕纪念医院新竹分院皮肤科主任谢雅如医生提醒,天气变化大,再加上换季因素,皮肤就容易有小问题,此外紫外线伤害不分季节,一年四季都不能

开放美猪?曹启鸿:媒体过度解读

【快讯】李全教议长贿选案 判刑4年开放美猪?曹启鸿:媒体过度解读 攸关全民健康猪农生计的含瘦肉精美猪议题,准农委会主委曹启鸿,接受平面媒体专访,说上任后哪有能耐不开放进口,还说就算猪农抗议,他也不惜下台。

男友对“亲妈”关心过度,我翻看他们的聊天记录后,真相令我感到恶心无比!没想到50岁的老女人竟是……

男友对亲妈关心过度,我翻看他们的聊天记录后,真相令我感到恶心无比认识柏时我20岁,女人最美好的时间。那会儿我还在上大学,大一,闲暇时的唯一爱好就是上网,在网上我遇见了这个跟我同龄的大男孩。柏主动将我加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