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都会遇到的私密处困扰!这样保养才有效
2017-04-20 11:11:36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姐妹们都会遇到的私密处困扰!这样保养才有效

住在台湾,不难发现,遇到连日下雨的天气,雨天除了造成生活不便以外,对女性来说还有一点更为困扰,就是潮湿、闷热的环境最容易让私密处感到不舒服!根据网络调查发现,台湾女性98%有阴部搔痒的困扰,其中逾8成甚至会反复感染发炎,“搔痒、异味及分泌物多”,是阴部感染常见的几个现象,想要改善困扰,不妨从摄取有益预防感染的营养素着手,就是最简单又有效的选择!

女性私密处干痒、发炎,原来跟这些原因有关!

1. 穿着衣物

别以为只有夏天才会有私密处潮湿闷热的困扰,其实在潮湿的冬天或是换季时,如果为了保暖,衣着穿得太过厚重、紧身,也很容易造成私密处环境的病菌滋长,时值4、5月,正是台湾容易下雨的季节,洗滌后的衣物不容易完全干燥,更容易有霉菌产生,也就更容易造成私密处感染发炎的问题。

2. 先天生理构造

女性因为先天生理构造因素影响,尿道本就比男性来的短,再加上尿道口和阴道、肛门口相当接近,因此,泌尿道相关的疾病风险也高出许多。在健康状态下,女性的阴道內会有优质的乳酸菌丛,维持私密处pH值3.8~4.2的弱酸性环境,如同天然的防护屏障,可以抑制病菌过度繁殖,预防私密感染。

女性朋友在面临生理期、怀孕期、更年期3阶段时,体內荷尔蒙的变化将会造成阴道、泌尿道內的酸碱值及正常菌丛生态随之改变。使得原先的天然屏障消失、减弱,导致病菌容易孳生。

3. 生活习惯

每天有喝足够的水吗?有计算过自己每天的排尿次数吗?生活习惯也是会影响私密处健康的一个重大要点,特别像是空服员、餐厅服务生、百货公司柜姐或是教师等职业,常常会面临需要憋尿或忙到没有喝水时间的情况,导致尿道发炎感染情况增加,不可不慎。

私密处保健,就从每天补充莓果做起!

想要维持私密处的健康环境,除了要多喝水、增加排尿次数来减少细菌滋生的机会外,也要记得避免穿着过紧的裤子或是没有完全晾干的贴身衣物,以免造成霉菌繁衍。

另外,“花青素”具有抗氧化、抗发炎特性,在维持身体健康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有助于提升免疫力,减少氧化压力造成组织受损,使胶原蛋白组织、神经系统趋于稳定,并减少血管硬化发生机率;当身体微血管受到伤害,花青素也可帮助减轻损害程度,因此适度补充天然花青素(浓酸单宁酸)成分,也是有效保护私密处健康的好选择!

葡萄、桑葚、茄子、紫玉米、紫米、樱桃、黑莓、蓝莓等带有紫色、深紫色、紫黑色颜色的水果、蔬菜多半含有丰富的花青素,酸甜滋味的莓果是女生保养私密处的好伙伴~

莓果燕窝果冻,携带便利的贴心保健小物

但是莓果也不是随手可得的食物,加上莓果又不容易长时间保存,所幸,市面上现在除了有常见的蔓越莓口味饮品外,也有一种制成果冻剂型、更方便随身携带食用的产品,不但是女生最爱的酸甜口感滋味,其中富含法国专利洛神花萼萃取精华、蔓越莓前花青素、石榴萃取以及燕窝精华,每一样成份都是对女性超级养颜的营养,有助于调整体质,进而改变细菌丛生态,达到预防私密处感染的辅助效果喔!

母亲节就快到了,身边是否也有好姐妹刚成为人母,需要好好滋补保养一下?或是接近更年期阶段的妈妈也会有私密处保养的困扰,这时候不妨选择蔓越莓燕窝果冻,作为母亲节最贴心的小礼物,贴心又顾健康!!

tags:都会   困扰   保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孕期饮食禁忌|妈妈族 孕期保养篇7

孕期营养真是门大学问,除了了解怎么吃,更要知道什么不能吃!高雄市立凤山医院廖嘉音营养师表示,孕期建议多吃食材而非食品,以均衡摄取各类营养素为优先,但建议尽量避免食用生食、冰品,更应完全戒烟、戒酒,以帮

你我都会是照顾者 艺人献声守护不孤单

家庭照顾者的辛劳是隐形的重担,经历父亲重病而感同身受的金曲制作人陈建宁推出公益单曲“爱不孤单”,艺人阿沁、赖雅妍等人齐力献声,呼吁给予照顾者更多关怀。台湾家庭照顾者关怀总会与合作金库共同推动“守护不孤

杜绝妊娠纹爬满肚!把握孕期黄金期巧保养

妊娠纹可谓是爱美女性的天敌,尤其是孕期进入中后期尾声、孕肚以倍数增大的孕妈咪们,更是闻之色变!究竟孕妈咪要如何捍卫肚皮,才能远离妊娠纹威胁呢?妇产科医生表示,想要远离恼人的身体细纹,最好的方式还是在怀

速度!温度!态度!跟明星看深圳展直播,原来你竟然是这样的缔妒!

速度!温度!态度!跟明星看深圳展直播,原来你竟然是这样的缔妒!
2017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第三次参展的缔妒来说,不弄出点“花样”来,怎么能够和展会上

58岁杨丽萍保养好长指甲玩手机照样溜 不过太吓人了 [生活]

日前,在媒体环保见面会上,杨丽萍身穿一身民族风服饰现身,58岁杨丽萍保养好,长指甲玩手机照样溜,当日的她浓妆艳抹现身,不过对于一个将近六旬的女人来说,她保养得的确挺好的,只是她的指甲实在有点吓人了!58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