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知识 Yahoo知识+App上架
2016-12-01 00:18:09 | 来源:ectimes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移动的知识 Yahoo知识+App上架

记者/叶心妤

Yahoo于周二(29日)推出新的App“Yahoo Answers Now”,此款App能够即时在线上提出问题,找寻答案解决疑惑,并随时关注不同的问题,虽然网友的回答不尽相同,却可以从中找寻最适合自己的解答,也能在上面得到有别于搜寻网站的刻板回答,集结网友们的创意与回应使意见更丰富。

Yahoo Answers Now希望以简单的提问方式,集结社群的力量,对问题有更多的帮助以及更多元的解决方式,虽是如此,无论是英文版的Yahoo Answers Now或是台版的Yahoo知识+,常有千奇百怪的提问,或是令人哭笑不得的回答,甚至对问题根本没有帮助,相同的情况也可能出现在App之中,因此不见得真正能解决问题或是有更好的帮助。

相较于其他Yahoo气象、新闻等,Yahoo知识+算是较晚推出行动装置的App,且目前尚属未正式公开的阶段,为了能够与其他相似的App,如新创公司Quora竞争,因此预计还会推出照片上传、表情符号以及表示“谢谢”的小功能,希望让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并提高使用率。

tags: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开业3天销售破23万元 解密红豆居家破局之道

开业3天销售破23万元 解密红豆居家破局之道
2016年前三季度,中国实体商业整体仍在关店潮中徘徊不前,国内内衣第一股的都市丽人也出现了上市后的首次净利润下滑,居家内衣行业呈现出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困

品牌服装顾客说贵怎么办 如何让顾客从"太贵了"转变为"真值钱"?

品牌服装顾客说贵怎么办 如何让顾客从"太贵了"转变为"真值钱"?
一、什么“贵”?其实人们普遍认为“贵”就多花钱。什么多花钱?多花钱就十元产品我们花了十五元来买。这里我们又遇到了一个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迷途

互联网时代的营销迷途
互联网通过改变信息的传输方式和效率,打破了商业交易中的信息不对称,改变了买卖双方之间的权利格局,从而引发了从交易场所到传播环境、买卖关系等一系列的变化。面对新的营销变量和语

买什么无缝内衣好 无缝内衣的选购知识

买什么无缝内衣好 无缝内衣的选购知识
无缝内衣是由机器通过特定的编程生产出来的完整针织产品,从而不需要任何的裁剪和缝合,并在产品的不同部位加织不同的组织结构,设计随人体个性变化而变化,对身体的不同

终端开发就是一场阵地战,这四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终端开发就是一场阵地战,这四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在当前快消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品牌同质化日趋严重的情况下,快消品的终端开发就是打阵地战:“短兵相接,勇者胜”。要想打赢就需要根据公司综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