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邮购大厂推彩绘指甲列印服务,双手指甲彩绘45分钟搞定
2017-05-22 15:29:34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日本邮购大厂推彩绘指甲列印服务,双手指甲彩绘45分钟搞定

图片来源:

Senshukai

日本型录购物业者千趣会(Senshukai)上週表示,将会开设一间专门以列印方式提供指甲彩绘服务的特别门市,推广该公司的指甲彩绘列印机租赁服务。

千趣会将在东京新宿的丸井Annex购物中心开设临时指甲彩绘柜,在6月2日至8月底的展示期间,提供双手彩绘列印的服务。

以列印方式提供指甲彩绘并非新技术,但过去的做法多半是直接列印在人工指甲上,或是一次只能列印一个指甲,若要双手十指全部都要列印,必须依次一一完成。千趣会则是与列印机业者合作开发可一次同时列印同一手五指的新型印刷机,所需时间视彩绘图案複杂度而定,但可在45分钟内完成双手列印。

传统上,指甲彩绘多半由受过训练的彩绘师徒手绘製,视图案複杂程度,可能需耗费1至2小时方能完成双手的彩绘。

千趣会是在2016年起推出指甲彩绘列印机租赁服务,专攻美容美髮沙龙市场。(来源:Senshukai)

tags:彩绘   指甲   列印   日本   双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媒:56%受访日本人认为宪法中写明自卫队有必要 [生活]

(原标题:日媒:56%受访日本人认为有必要在宪法中写明自卫队存在)12万日本民众国会外示威(资料图)【环球网报道】日本共同社于5月20日、21日实施的日本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针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修改宪法主

日本拳坛新星讽邹市明是水货 [生活]

日本拳坛新星讽邹市明是水货,在中国的拳击界,邹市明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拳王之一。他拿了中国奥运会第一块男子拳击金牌,之后敢于尝试职业拳坛,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拼杀,可谓是横扫各大比赛。不过对于这个头衔,有人却

日本人为何最爱"黑"韩国人? [生活]

(原标题:日本人为何最爱“黑”韩国人?)【环球时报驻日本、韩国特约记者】在遭受歧视的在日外国人群体中,韩国人是最大的受害者,“彬彬有礼”的日本人“黑”起韩国人一点也不“嘴软”。5月初,一则视频席卷日本和

日本足球创新高!天才两记世界波轰傻巴萨 [生活]

西甲收官战巴萨4-2战胜埃瓦尔,但这场比赛,对手却在巴萨身上创下了一个惊人的纪录!乾贵士此役,埃瓦尔的日本国脚乾贵士打进两球,不仅成为史上第一位在西甲攻破巴萨球门的日本球员,更成为15年以来第一位在西甲单场

日本内阁决议通过天皇退位法案 [生活]

日本内阁决议通过天皇退位法案下一任日本天皇是谁?日本内阁19日通过仅适用于明仁天皇的退位特别法决议。据日媒报道,此后法案内容将提交国会审议。据共同社报道,此次内阁通过的“关于天皇退位等的皇室典范特例法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