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电子墓碑诞生,电子墓碑有什么作用呢?
2017-05-27 14:41:0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郭楠楠

原标题:世界首款电子墓碑诞生,电子墓碑有什么作用呢?

 QQ截图20170411170520.jpg

 

随着科技的进步,也许生活中现在没有的在未来的每一天都会出现,也许很快也会有很多的高科技的东西,可以使环境更加美好,也可以使生活更加的方便。最近英国创造了一个电子墓碑,电子墓碑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世界首块电子墓碑近日在斯洛文尼亚第二大城市马里博尔的一处墓地现身。这块墓碑搭载48英寸触摸显示屏,可以展示死者生前的照片、视频和其他电子内容,并且为防雨设计。售价为3000欧元(约合2.3万元人民币) 。

这块墓碑乍看上去和正常的墓碑没有太大区别,不过当有人站在它面前时,传感器就会自动识别并且激活触摸屏以展示电子内容。销售墓碑的负责人表示,“在这块墓碑上,它不仅可以显示逝者的姓名,还可以显示任何其他的电子信息比如有关逝者的图片或者是小视频,甚至是一本传记。”他还表示,“得益于墓碑所使用的传感器,它能够在附近没有人的情况下仅显示逝者的姓名和生卒年月,以节约能源延长使用寿命。”

tags:电子墓碑 太阳能电子墓碑简介 iGrow智能头盔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世界首个电子墓碑建成 [生活]

世界首个电子墓碑建成世界首个电子墓碑建成,墓碑为死去的人树立的碑,上面刻有去世人的详细细心和照片,供亲人祭拜,如今在斯洛文尼亚建成世界上首个电子墓碑。不仅显示逝者的照片还能够播放曾经的视频。这块48寸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