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发明人自立门户的首款手机Essential Phone问世
2017-05-31 12:28:24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Android发明人自立门户的首款手机Essential Phone问世

图片来源:

Essential

历经了一年多的开发以及两次神祕造势后,Android发明人Andy Rubin自立门户成立的Essential公司,周二公布了Essential Phone。?

Essential Phone定价699美元(台币约2.11万元),硬体规格相当高阶,使用5.71吋解析度2560x1312 (504PPI)的萤幕,预载Android 7.1.1系统,内建2.4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记忆体、128GB储存,可USB充电的3,040mAh电池。此外,手机的前、后各搭载800万画素及1300万画素黑白、彩色感光元件组合,皆能拍摄4K影像,后者还具备雷射自动对焦能力,并可搭配一款1200万像素(售价50美元)的双鱼眼镜头部件(下图,来源:Essential),可拍摄3840×1920解析度的360度环景影片。Essential并称这部件为「全世界最小的360度相机」。?

在外形设计上,Essential Phone没有任何logo,几近无边框萤幕设计,仅在萤幕中心顶端保留一小块位置给前向式相机。机身由钛金属打造以提供比一般铝合金手机更强的耐摔性,背面则採用陶瓷背板,左、右上方各为相机及外接360相机的磁扣,稍下方则有指纹辨识区,也没有3.5mm耳机孔或SD卡插槽。?

Essential Phone有黑、灰、白及海洋绿共4种颜色供选择。公司网页指出,Essential Phone提供不锁码手机,以支援任何电信业者,而Verizon、AT T、T-Mobile及Sprint都证实支援这款手机。?

Essential Phone具体的上市时间并未公布,网站上仅表示即将推出,而根据The Verge报导预定6月推出。?

Andy Rubin本人(下)说明自己打造手机的原因。有一天他和朋友聊天时谈到现在手机科技选择愈来愈少,然而不需要的功能,以及无法相容的产品却愈来愈多。他突然惊觉自己也有责任。他创造的Android原希望将让人生活更轻鬆的科技普及到所有人,却也造成大家苦于应付,经过长考,他决定成立一间以21世纪科技开发让大家生活更方便的产品。?

?

而除了Essential Phone,Rubin的公司也宣布推出挑战Amazon Echo的智慧助理装置Essential Home(下图,来源:Essential),採用Ambient自有作业系统,可播放音乐、回答问题,以及控制智慧家庭装置,但没提供触控萤幕。不过包括详细规格及售价皆未提供。

tags:发明人   首款   手机   Android   Essentia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大学生单独爬山被困 [生活]

5月29日下午3点18分,济南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接到济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消息,称一名女大学生被困于龙洞景区东北部马蹄峪一带。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女大学生被成功救出。据了解,龙洞景区困人事件频发。济南红十字

13岁少年手机现“招嫖”信息 [生活]

13岁少年手机现“招嫖”信息,年纪小小的孩子手机里为何充斥着各种卖淫的消息,愤怒的家长举报已有半年,但为何依旧没有得到警方的回复?其中到底发生了些什么?而该事件又有着怎样的内幕呢?郭先生是铜川人,在西安

女大学生单独爬山被困 [热搜]

5月29日下午3点18分,济南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接到济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消息,称一名女大学生被困于龙洞景区东北部马蹄峪一带。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女大学生被成功救出。据了解,龙洞景区困人事件频发。济南红十字

论手机上瘾中国只排全球第二 [生活]

(原标题:【提醒】论手机上瘾,中国人竟然只排全球第二!排第一的该有多沉迷)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高。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不是隔几分钟就要看手机?手机没电时是不是感到焦

Google Play爆最大宗恶意软件渗透,恶意广告软件Judy入侵3650万Android装置发动点击欺诈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安全业者Check Point发现一只名为Judy的恶意广告软体透过Google Play感染3650万Android装置,并发动点击诈欺获利。?Check Point发现,这只恶意程式是藏在南韩游戏软体公司Kiniwini所开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