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否认特斯拉中国工厂落户传闻:从没接触过 [快讯]
2017-06-23 11:44:54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上海否认特斯拉中国工厂落户传闻:从没接触过 [快讯]

腾讯科技讯6月22日消息,上海临港今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公司的中国工厂将落户于上海临港工业区,上海临港未与特斯拉进行过接触,也未与特斯拉就其在中国建厂事项有合作意向,并且未签署任何协议。

此前有传言称,特斯拉与上海政府签署投资建厂协议,新工厂将落户上海临港开发区。

早在2016年1月,特斯拉CEO马斯克就表示,特斯拉正在寻找一家中国生产合作伙伴,已经与中国政府进行了一系列高层会议。但关于选址一事,一直以来都没有确切信息。

近一两年来,特斯拉在中国建厂的消息源源不断地涌现,上海、苏州、合肥等城市曾相继被预测为选址地。2016年6月,就有传闻称"上海金桥集团已经与特斯拉签署不具备约束力的备忘录,双方将会合作在上海建设生产设施",但随后上海金桥就发布公告澄清了此事。

以下为上海临港澄清公告:

一、传闻简述

近日,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注意到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公司的中国工厂将落户于上海临港工业区。

二、澄清声明

截至目前,本公司未与特斯拉公司进行过接触,亦未与特斯拉公司就其在中国建厂事项有合作意向,并且未签署任何协议。

基于对投资者、各利益相关方负责的态度,本公司获悉上述报道后,针对上述内容向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港集团")核实,经核实,不存在涉及本公司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本公司的信息以本公司正式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3日

tags:特斯拉   上海   中国   接触过   从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房价还要涨?多家日企表示要在中国盖楼 [快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多家日本企业将在中国建楼,发展房地产业务。而自去年10月开始,中国各地政府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措施,控制不断暴涨的房价。由此看来,日本企业对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依然是看好态度。日本三菱商事将

又一自残游戏现中国!看着就好疼 [快讯]

导读近日,一个危险游戏"人体刺绣"开始在网上流传,体验者是一些涉世未深的青少年。这种近乎自残的游戏被认为是一种"时尚",殊不知,一旦有细菌或病毒侵入,严重的可能致死。"人体刺绣"在网上流传这几张图片,是一些

中国该不该接收难民 [生活]

中国该不该接收难民97.5%的网友这样回应中国该不该接收难民97.5%的网友这样回应难民之殇中国该负责吗?6月20日是世界难民日,联合国官微发布了视频“我们和难民站在一起”,引起诸多媒体官微转发,同时号召广大网友

中国即将“房地产业4.0时代” [热事件]

全球大型科技企业谷歌、特斯拉等等一直在颠覆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无人驾驶汽车、虚拟现实。现在3D打印正在颠覆整个房地产行业。 房地产业4.0时代 3D打印建筑是一种全新的建筑方式。与传统建筑行业相比,3D打印的建筑

中国南海神秘工程震动西方 中国海防日益强大

中国的海军力量不得不说是渐渐的日益强大,因为也许是战略的需要把,也许是用于自己国家的防卫吧。总之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归为我们国家的强大。最近中国正在东海和南海有争议海域修建水下观测网,这个耗资2.3亿美元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