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格力手机开机画面是董明珠? [快讯]
2017-06-23 12:20:32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为什么格力手机开机画面是董明珠? [快讯]

IT之家6月23日消息众所周知,在格力手机一代上,董明珠将自己的头像放到了手机开机画面上,每次用户开机时都能看到董明珠的照片,并在下方附有来自董明珠的问候。

不过在格力手机二代正式上市之后,格力手机并没有采用这种方式,而是改为了传统的开机画面,对于这种改变,董明珠在22日新华网思客讲堂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董明珠表示,格力手机出现自己的头像"更多是代表承诺而出现的,而不是代表我自己美或不美。"

董明珠认为,"看了这个以后,我觉得给消费者的承诺必须是真实的。我是这个企业的代表,我的讲话是最管用的。如果我所讲的或承诺的内容没有实现,那么消费者可以投诉,我可以赔你。"

格力手机一代在开机画面出现董明珠头像曾引发广泛关注,并且也为这款手机带来了不小的关注度。

tags:快讯   开机画面   手机   董明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曝马刺铁了心送走阿德 已至少和 3 队交涉 [快讯]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文/RamonaShelburne以及MichaelWrightESPN撰稿人)此前,有消息表示,马刺正在积极兜售阿尔德里奇,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马刺至少已经和三队探讨了有关阿德的交易,他们希望能在选秀大会上获得一个

全民电竞齐捞钱:网易到哪去了? [快讯]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众乐乐不如与人乐乐"——《孟子.梁惠王下》当然,今天这篇文章我们不是聊些什么古文化,而是聊聊电竞大时代的"众乐乐"。在经历了大型网游、大型端游再到大型电竞类游戏的时代后,诸多国内的电竞平

维拉蒂度假中抽烟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快讯]

据《马卡报》报道,正在伊比萨度假休息的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大将维拉蒂抽烟被记者拍到,而这已经不是这位意大利国脚第一次做这种事情。维拉蒂下赛季的去向问题尚未解决,巴塞罗那非常希望得到他,然而巴黎圣日耳曼的拒

林心如首曝求婚过程 没想到霍建华这么浪漫 [快讯]

霍建华与林心如(资料图)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2日报道,林心如近日登上《小燕有约》,节目中首次聊到老公霍建华是怎么求婚的。结婚前后她都不觉得老公把她当女人看待,所以问过两三次,对

选秀之夜球爹实力抢镜 为湖人招募詹皇 [快讯]

2017年选秀大会正在进行,朗佐-鲍尔被湖人以第二顺位选中,但在这次选择中抢镜的依然是鲍尔的老爸拉瓦尔-鲍尔。在选秀前,球爸就以其特立独行的大嘴巴风格,吸走了大量的关注。选秀前的各种高调造势也让鲍尔成为了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