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手“滑” 亚马逊推出购物社群平台
2017-07-22 00:47:21 | 来源:ectimes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一不小心就手“滑” 亚马逊推出购物社群平台

记者/

陈俊宇

电商巨擘

亚马逊(Amazon)

于20日宣布推出一项全新的社交购物平台

Amazon Spark

,概念近似知名社群平台

Instagram

;Spark除了能够依据用户兴趣,订制化出以图片为主的动态时报內容外,更能对感兴趣的商品立即购买;充分让社群的魅力转化成实质的购买力。

使用Amazon Spark之前,会要求至少选择五项兴趣,系统便会依此去筛选与您有相同兴趣的使用者,并显示在动态时报上;也能针对有兴趣的用户按下跟随(follow),或是留下评论与笑脸;不仅如此,若对于别人分享的商品感兴趣,更可以在Amazon Spark上立即购买。

?彼此间有相同兴趣的使用者 能在Amazon Spark上有更紧密的互动(截图自/Amazon)

近年从亚马逊提出的

无人机送货(Prime Air)

无人商店(Amazon Go)

等构想便能看出,对于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亚马逊的创新是不间断的,这一次推出的Amazon Spark更是强调与人之间互动的购物体验,透过这群相同喜好的使用者以图文式表达商品,将有助于消费者更正面地去评价商品。

不过,目前Spark仅开放予

Prime付费会员

使用,未来若能让一般用户一同体验,或许能造成更大回响。而目前应用程序仅有

iOS

的版本,或许得等

Android

用户们加入后,才较能评估实际的成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京东推动第四次零售革命 [热事件]

作为消费者,我们总是希望随时拿到我们想要的商品,甚至在宝宝的纸尿裤耗尽之前,新的补给已经悄悄摆在你的家门口,技术将带领我们全面迈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极致体验时代。京东总裁刘强东提出了第四次零售革命就是关

女酒托利用社交平台诈骗 [生活]

女酒托利用社交平台诈骗,两月骗得300余万元如何提防“酒托”诈骗?湖北武汉,一酒托诈骗团伙利用社交平台“摇一摇”和“附近的人”进行诈骗,两月收入达300余万元,具体金额追查中。目前,刑拘36人中有17人被批捕。

简氏:解放军开发地面无人平台 [生活]

(原标题:简氏:解放军开发地面无人平台美处于领先地位)【环球网军事7月21日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8日报道,中国国防部近日公开展示了军用无人驾驶运输卡车的视频,表明中国军方正在开发类似西方技术构

想到英国留学要小心! 歹徒假造知名大学网页骗走你的学费

图片来源: www.newcastleinternationaluniversity.com 网络钓鱼存在已久,但却仍然是相当有效的攻击手法,英国知名的新堡大学(New△Castle△University)最近便遇到有人打着学校招牌,却要骗取不熟悉学校真正样貌的国

亚马逊推出购物社交平台Spark,对朋友分享的商品有兴趣可直接买

图片来源: Amazon 在电子商务、云端、智慧装置等领域持续扩张产品线的亚马逊(Amazon),如今也要正式进军社交网络界,推出可供会员展示所买商品、同时让用户下单的社交平台Spark。Spark针对Amazon的Prime付费会员正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