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才三天,Bitcoin Cash已挤身第三大加密货币
2017-08-03 12:22:05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诞生才三天,Bitcoin Cash已挤身第三大加密货币

Bitcoin△Cash价格已至488美元,市场已超越原来第三名的Ripple。

图片来源:

Coin△Market△Cap

比特币(Bitcoin)社群在周二(8/1)正式分裂,出现了硬分支的Bitcoin△Cash,尽管有人批评Bitcoin△Cash仍然缺乏与Bitcoin相当的架构与支援,然而Bitcoin△Cash在上线24小时后,在市值上便已成为全球第三大加密货币,仅次于比特币、以太币(Ether)。

根据专门计算加密货币市值的Coin△Market△Cap,目前每个比特币的价值为2735美元,市值达450亿美元,居次的以太币则是220美元,市值为206亿美元,才诞生几天的Bitcoin△Cash已有488美元的价值,创造了80亿美元的市值,超越了原本排名第三的Ripple(市值为66亿美元)。

在硬分支之后,理论上每个比特币用户都可得到同样数量的Bitcoin△Cash,例如已经握有10个比特币,就会再额外获得10个Bitcoin△Cash。

然而,这得视使用者储存比特币的方式而定,假设比特币用户自行掌控了钱包私钥,那么即可顺利取得Bitcoin△Cash并用来交易,然而,有不少数位钱包代管服务以安全为由控制了使用者的金钥,就得视这些平台是否支援Bitcoin△Cash,例如全球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base便宣布不支援Bitcoin△Cash。

这意谓著Coinbase的电子钱包用户将无法取得新的Bitcoin△Cash,也有法律专家建议Coinbase用户应以违反用户权益为名控告Coinbase。

虽然绝大多数的比特币社群仍然支持仅有微幅改善的折衷方案SegWit2X方案,但支持硬分支的少数社群却认为SegWit2X无法解决因壅塞而造成的交易变慢与高交易手续费的问题,因而坚持将区块容量从既有的1MB提高到最多8MB,并建立了Bitcoin△Cash。

拥戴Bitcoin△Cash的社群指出,现在的比特币被视为数位黄金,然而,Bitcoin△Cash才符合了当初比特币被建立时,用来作为交易货币的初衷。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人民币是法定货币 [热事件]

当商家拒收现金,只接受移动支付方式时,到底有没有违法呢?随着无现金社会渐成气候,相关争论不绝于耳。接近央行人士昨日向记者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商家拒收人民币现金属于违法行为。只接受移

揭示绩优基金的最新调仓轨迹 [热事件]

首批基金2017年二季报出炉,绩优基金的最新调仓轨迹得以曝光。在市场局部赚钱效应逐步凸显后,基金对下半年市场有着更多的期待。嗅觉灵敏的基金经理,早就不再拘泥于市场风格。在他们眼中,价值和成长并非对立面。无

公募基金瞄准三大投资方向 [热事件]

下半年伊始,各家基金公司开始提前规划未来的产品线。受港股牛市带动,沪港深基金俨然成为各大基金公司竞争追逐的“新宠”,年内共成立20只沪港深主题基金,此外还有52只相关基金在等候审批。尽管军工与消费两大板块

数位货币市场大震荡,比特币首次分裂事件 (持续更新)

图片来源: CC△BY△2.0 BTC△Keychain 讨论已久的比特币扩容方案,终于在新的数位货币比特币现金(Bitcoin△Cash)的问世之下,有了定论。这场比特币大分支,起因于原本的比特币容量(1MB)限制了交易速度,因而在比

比特币社群闹分裂,新货币Bitcoin Cash诞生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维基共享资源;作者:Isokivi 比特币阵营近日分裂争议告终,今日在新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现金(Bitcoin△Cash)问世下出现新局面。?事情起于近来比特币內部的争议。随着比特币大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