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法院判海盗湾创办人侵权,得赔47万美元给IFPI国际唱片基金会
2017-08-25 13:06:16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芬兰法院判海盗湾创办人侵权,得赔47万美元给IFPI国际唱片基金会

图片来源:

维基百科

芬兰赫尔辛基地方法院本周三(8/23)判决海盗湾(The△Pirate△Bay)的两名创办人Fredrik△Neij与Gottfrid△Svartholm,因侵权而必须赔偿40.5万欧元(47.7万美元)予国际唱片业交流基金会(IFPI)。

成立于2003年的The△Pirate△Bay为一数位内容线上索引网站,提供使用者上传、搜寻或下载特定内容的torrent档案,又被称为盗版天堂。

2011年时,IFPI在芬兰著作权组织CIAPC的支持下控告了The△Pirate△Bay,本周赫尔辛基地方法院则判决The△Pirate△Bay侵犯了著作权,必须停止非法营运,且Neij与Svartholm应赔偿47.7万美元。

根据外电报道,赫尔辛基法院无从联系到Neij与Svartholm,这两名被告也未于限期内出面说明,促使法院迳行认定了他们的侵权行为。

去年The△Pirate△Bay另一名创办人Peter△Sunde也被芬兰法院判决侵权,应支付39.5万美元的赔偿金给Sony△Music、Universal△Music、Warner△Music及EMI等唱片业者。

不过,报道也指出,即使The△Pirate△Bay的这些创办人这几年陆续被判侵权及赔偿,但控方并未拿到一毛钱,且除非是在当地遭到封锁,否则其他市场仍能存取The△Pirate△Bay。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甲骨文有意开源Java EE,Apache基金会接手推友票选最高

甲骨文(Oracle)的软件传道者David△Delabassee上周透露,该公司正考虑开源专为企业应用设计的Java△EE。Java△EE为Java平台的企业版(Java△Platform△Enterprise△Edition),原为升阳(Sun)专为企业应用推出的平

中国杭州互联网法院开张,全球首例

中国首个专责网络纠纷的线上法院—杭州互联网法院在上周五(8/18)正式揭牌开张,该法院除了通过网络来处理案件之外,也将集中管辖杭州地区涉及网络的各种案件,涵盖网络购物合约、网络购物产品责任、网络服务合约、

脑麻友郁盛‘爱在飞扬的音符’公益书 义卖捐磐石基金会

【我酷网记者于郁金/连凯斐/台南报道】脑麻友陈郁盛的梦想书“爱在飞扬的音符”出版了!8月19日郁盛与妈妈都到德安百货地下1楼义卖,购书支持者郁盛都当场亲自签名答谢,本书收入全数捐给磐石基金会“庇护庄园”筑家

脑麻友郁盛‘爱在飞扬的音符’公益书 义卖捐磐石基金会

【我酷网记者于郁金/连凯斐/台南报道】脑麻友陈郁盛的梦想书“爱在飞扬的音符”出版了!8月19日郁盛与妈妈都到德安百货地下1楼义卖,购书支持者郁盛都当场亲自签名答谢,本书收入全数捐给磐石基金会“庇护庄园”筑家

印度10岁女孩遭强奸产子 法院判其不能堕胎

实时热点 上个月(7月),印度最高法院正式宣布,惨遭叔叔性侵而怀孕的一名10岁女童不得堕胎。这名女孩8月17日在印度北部城市昌迪加尔生下了一名女婴。编辑...医生透露说,女孩通过剖腹产顺利产下一名2.2公斤的女婴,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