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Azure App Service Linux上线,扩充支援Java、Python等开发框架
2017-09-07 18:27:59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Azure App Service Linux上线,扩充支援Java、Python等开发框架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于本周三(9/6)宣布,Azure△App△Service云端服务Linux版本正式上市(GA),让开发者能够更专注于软件应用的开发,而非基础建设,以加速开发者建立、部署和扩充应用程序。另外,此版本还包含了Container的网页应用(Web△App△for△Container)服务。

Azure△App△Service云端服务是由微软于2015年3月发布,整合了Azure△网站(Websites)、行动服务(Mobile△Services)及Biztalk服务(BizTalk△Services),提供开发者通过单一服务,来建置网页及行动装置的云端应用。

而支援Linux平台的Azure△App△Service云端服务具备容器(Container)网页应用功能,提供开发者能够自带Docker格式的容器映像档,支援Java、Python、Go等格式。另外,在Linux平台上,ASP.NET△Core、Node.js、PHP和Ruby开始支援内建映像档。

除此之外,Azure△App△Service云端服务Linux版本也支援持续整合(CI)、持续部署(CD)。根据微软,开发者只需要通过几下点击,就能够整合GitHub、Docker△Hub或Azure△Container△Registry等服务,且能通过Jenkins、VSTS或Maven软件,来执行持续部署。

另外,微软也在Azure市集中,提供开发者预先建立好的WordPress、Joomla和Drupal等服务,能够直接部署至App△Service。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WhatsApp将推出企业版本,酝酿向大公司收费

图片来源: WhatsApp 脸书旗下的 WhatsApp周二宣布将推出免费的中小型企业版本WhatsApp以及测试针对大型企业的收费方案。?WhatsApp表示,企业有许多不同于个人用户的需求,像是希望有官方识别系统,可供辨别企业资料页

支援四位个实况主联播!微软释出行动游戏直播程式Mixer Create

微软在去年买下新创游戏直播平台Beam,让Windows△10与Xbox△One也具备游戏直播功能,接着在今年将它更名为Mixer,本周则释出支援Android与iOS的Mixer△Create行动程式正式版。手机用户不需使用额外的软件或配备,通

为何在IE 11上看不到某些字型图示? 微软:可以试试关防毒软件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的浏览器支援团队在本周三(8/30)贴出公告,说明了IE△11浏览器无法正确显示许多受欢迎字型图示的问题,包含 font-awesome、#font-face、shell-icon及GDI△font等,并提出暂时解决方

微软与Amazon结盟,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微软与Amazon结盟,让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