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申请IPO
2017-09-22 12:54:52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MongoDB申请IPO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MongoDB

打造开源资料库的MongoDB△Inc.周四(9/21)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SEC)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nitial△Public△Offerings,IPO),计划登上那斯达克股市(Nasdaq),交易代号为MDB。

该公司在2009年发表的同名资料库为一文件导向资料库,被归类为NoSQL资料库,迄今下载次数超过3000万,拥有超过4300家的大型客户,有一半以上的Fortune△100企业采用MongoDB。

MongoDB为全球最受欢迎的NoSQL资料库,在供应开源码产品的同时也推出订阅服务,提供MongoDB的技术支援,以及各种可搭配MongoDB的私有产品,目前订阅服务约占MongoDB总营收的9成。

迄今MongoDB仍是亏损的,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创下6790万美元的营收,但亏损了4576万美元。

尽管处于亏损状态,但MongoDB的各方面都在成长中,例如大型客户数量从去年1月的1700家成长到今年1月的3200家,截至今年7月底则有4300家。此外,该公司营收也从2014年的4080万美元、2015年的6530万美元,一直成长到去年的1亿美元,同时亏损金额也逐步减少中。

MongoDB指出,资料库为软件产业最大的市场之一,IDC预测此一市场规模会从2016年的4460亿美元成长到2020年的6130亿美元,该公司有独特的平台架构与商业模式,具备庞大的发展潜力,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IBM、微软、甲骨文、AWS及Google△Cloud△Platform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Pre-IPO市场涌入大量资金 [热事件]

越来越多资金涌入Pre-IPO市场,而这股热浪并未因减持新规而降温,随之而来的是居高不下的项目估值。有机构人士表示,目前遇到的Pre-IPO项目要价低则18倍,高则40倍市盈率,特别是在互联网、生物医药等领域,已经出现

新一波MongoDB勒赎攻击来袭,2.6万台伺服器受害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研究人员发现MongoDB用户遭受新一波骇客组织攻击,已有2.6万台伺服器资料遭勒赎绑架。?去年12月到今年初,数个骇客组织在网络上扫瞄并攻击连网的MongoDB资料库后,将资料库内资料全数删除

新CEO上任三把火:Uber最快在2019年IPO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自从前些日子新任CEO人选终于出炉之后,Uber似乎就迎来了一些新气象。Uber这位新上任的CEO:DaraKhosrowshahi在本周三所召开的首次员工会议上,宣布公司最快将在2019年IPO上市。这位CE

拟IPO企业星火环境上半年营业收入下滑 [热事件]

8月28日晚,新三板公司星火环境发布半年报称,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96.35万元,同比下滑17.00%;净利润1336.84万元,同比下滑46.25%。 星火环境上半年营业收入 报告显示,污水处理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截至8月18日 [热事件]

截至8月18日,今年新增282家报会企业,其中上交所120家,深交所162家(中小板30家,创业板132家)。证监会按周公布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首发申报企业共615家,其中上交所286家,深交所329家(中小板92家、创业板237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