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表高阶Chromebook—Pixelbook
2017-10-05 20:12:37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发表高阶Chromebook—Pixelbook

Google周三(10/4)发表了既高阶又轻薄的新一代Chromebook—Pixelbook,只有1.1公斤的Pixelbook可以充当笔电,也能将键盘反折变成平板电脑,或是架成帐篷模式以方便观看,并成为全球首款内建Google△Assistant的笔记型电脑。

Google于去年中停卖Pixel△2 Chromebook笔电,引发外界揣测Google将从此终止采用Pixel品牌的Chromebook产品线,现在则证实Google仍将继续打造定位为高阶机种的Pixel△Chromebook。

Pixelbook采用12.3英寸的触控式荧幕,有多种硬件规格可供选择,如Intel△Core△i5或Core△i7处理器、8GB或16GB的记忆体,以及128GB、256GB与512GB的储存空间,最低阶配置的售价为999美元。

Google宣称Pixelbook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所打造的最轻薄的笔电,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内建Google△Assistant的笔电。Pixelbook最薄之处只有1.03公分,重为1.1公斤,且键盘上就有Assistant按键,不论是说出”Ok△Google”或是按下Assistant键都能呼叫此一数位语音助理来协助开启文件、搜寻邮件、查看路径、播放音乐或是控制家中的智慧家庭设备。

Google今年1月便宣布未来所有的Chromebook都将支援Android程式,Pixelbook也不例外。

此外,Google也替Pixelbook打造了专用的触控笔Pixelbook△Pen,采用Wacom技术的Pixelbook△Pen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它嵌入了一个Assistant按键,启用Assistant模式之后只要在Pixelbook荧幕上圈住任何画面,就能交由Assistant针对画面内容进行搜寻。

必须额外购买的Pixelbook△Pen售价为99美元,即日起与Pixelbook一同在美国、加拿大及英国开放预购,预计于11月中旬出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效法苹果催生配件生态系,Google推出Made for Google配件认证专案

向苹果的MFi认证专案看齐,Google周三(10/4)发表了Made△for△Google配件认证专案,以用来认证Google产品的配件,未来符合Google相容性标准的产品包装上都会出现认证标章。苹果在2005年便推出配件认证专案,但当时

靠AI帮忙自拍,Google发表自动连拍相机Google Clips

Google于周三(10/4)发表了内建人工智慧技术以进行自动连拍的小相机—Google△Clips,可在亲友聚会时自动拍下值得纪念与回忆的时刻,或是特别难捕捉的小孩与宠物画面。Google△Clips的造型就像是个小闹钟,配备1200

A new angle on your favorite moments with Google Clips

We△love△photos△and△videos. They△take△us△back△to△a△special△time△with△our△friends△and△family. Some△of△our△favorites△are△genuine△shots△that△capture△the△essence△of△the△moment.

Google发表Pixel 2,被评为史上最佳相机功能的智慧型手机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周三(10/4)发表Pixel△2系列智慧型手机,包含5英寸荧幕的Pixel△2与6英寸荧幕的Pixel△2 XL,这是Google整合软/硬件的高阶手机,着眼于由苹果及三星霸占的高阶手机市场。新机一出炉,专门

【Google新品发表会】Pixel 2、Pixelbook…新产品亮点一次看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Google新品发表会于今(5)晨落幕,Google一口气推出了多项新品,包括:新手机Pixel2/Pixel2XL,高阶平板+笔电Pixelbook、智慧音响GoogleHome的Mini/Max版、新的VR头戴装置DaydreamV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