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机构Forrester也遭骇客入侵,研究报告遭窃
2017-10-09 20:46:14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市调机构Forrester也遭骇客入侵,研究报告遭窃

知名的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于上周遭到骇客入侵,骇客窃取了该站的登入凭证以存取各种研究报告。

Forrester并未公布骇客如何取得登入凭证,仅说攻击行动只限于Forrester.com网站上可供客户存取的内容,并无客户机密资料、金融资讯或员工机密资料外泄。

Forrester主要提供各种研究报告、特定技术的市场量化分析或顾问服务,此次的攻击也着眼于该公司的智慧财产。

针对Forrester的攻击模式再普遍不过了,骇客仅仅是取得了登入该站的有效凭证,就能窃取研究报告,以于黑市兜售或用于操作股票。

在发现遭到入侵的当下Forrester除了立即关闭系统之外也通知了执法机构以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iThome△Security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比勒索软件更危险】从台湾BEC诈骗实例看骇客攻击手法

资料来源:刑事警察局165统计,iThome整理制表,2017年9月 近年来,内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已经公布两起电子邮件诈骗案例,也让我们实际见识BEC诈骗所用的手段。内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科技研发科股长罗国良表示,

Deloitte遭爆被骇客入侵,客户资料外泄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Deloitte 卫报(The△Guardian)周一(9/25)披露,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Deloitte(德勤)遭到骇客入侵,导致客户资料外流, Deloitte已对外证实此事,但宣称只有极少数

去年美国大选传有21个州选务系统遭俄罗斯骇客锁定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美联社报道,上周国土安全部正式通知21州,在去年大选期间该州选务系统遭到俄罗斯骇客锁定。?去年以来俄罗斯干扰总统大选、窜改各州选务资料、入侵系统的疑云持续笼罩美国,但直到这次通

没连网就安全了吗?研究:骇客仍可利用红外线监视摄影机隔空窃取资料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军事或政府机关基于绝对安全考量,切断所有设备的对外连网管道。但研究人员发现监视摄影机即使不对外连网,骇客也可能用它来窃取资料向外传送,或是由外部传送指令对企业网络发动攻击,方

卡巴斯基:微软未公开的Word功能遭骇客用来窃取软件资讯,新一波攻击来袭?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ky△Lab)最近发现,有骇客利用微软Word中未公开的功能来搜集装置上的软件配置资讯,可能是攻击前的情报搜集。卡巴斯基实验室的研究人员是在调查垃圾邮件的附加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