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推出智慧门锁,可让快递送货进家门
2017-10-26 13:08:34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Amazon推出智慧门锁,可让快递送货进家门

图片来源:

Amazon

电商巨人提升消费者购买动机创意源源不绝。Amazon周三再宣布推出Amazon△Key智慧门锁系统,可让送货人员将商品直接送进消费者家里。?

Amazon△Key是Amazon△Prime会员的免费专属服务,包含Amazon云端家用摄影机(Cloud△Cam)及第三方厂商推出的相容智慧门锁,门锁和摄影机之间以Zigbee协议连线及协同。

运作方式如下:消费者在Amazon网站购物后,选择“送货到家”(in-home)的送货选项,包括地址、送货时间等。等送货员于预定时间到达后,扫瞄商品条码,就会向Amazon云端伺服器发出呼叫。一旦获得许可,消费者家中的Amazon云端摄影机就会启动录影。同时间送货员按下手机Amazon△app出现的提示对话框,智慧门锁就会开启。送货员开门后、放下商品再锁上门,最后再按一下提示对话框即告完成。?(来源:Amazon)

消费者会在商店到达家门口获得通知,同时还有Amazon云端摄影机录下送货过程的视频片段连结,消费者可以选择即时收看或是事后再看。Amazon还提供保险,以防产品未送到或在过程中毁损。?

Amazon△Key除了网购送货外也可以有其他应用。例如忙于上班的消费者可让获得授权的居家清洁公司在消费者不在家时进入打扫,或是请人忙溜狗。Amazon指出,由于送货员不需输入密码,也让服务过程变得更快。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矢志成为智慧政府,全球首位AI部长只有27岁!

图片来源: UAE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United△Arab△Emirates,UAE)于上周四(10/19)任命了全球第一位的人工智能(Artificial△Intelligence,AI)部长,透露出该国对AI发展的重视。刚上任的UAE△AI部长为Omar△Bin△

中嘉进攻智慧家庭 鸿海旗下桦纬物联操刀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抢占熟龄市场,中嘉要引领高龄者进入数位我酷新世界,中嘉(20日)正式亮相最新产品bbHOME居家安全智慧服务,背后开发就是鸿海集团成员之一桦纬物联。中嘉集团资深副总赵培培表示,瞄

手机上的亲密照不想让人看到吗?智慧程式Nude可将它们藏起来

图片来源: Nude 两名21岁的年轻创业家Jessica△Chiu及Y.C. Chen近日释出了支援iOS的Nude程式,它能够自动扫描手机上的“相机胶卷”(camera△roll△),并把裸露的照片或视频藏起来,以保障使用者的隐私。当Nude程式

Alphabet旗下Sidewalk Labs将为多伦多打造智慧社区

图片来源: Sidewalk△Labs Alphabet旗下的Sidewalk△Labs本周二(10/17)与Waterfront△Toronto共同发表了Sidewalk△Toronto专案,将于加拿大的多伦多东湖滨区建立一个全新的Quayside社区,并引进各种智慧城市的元件

库克:AR智慧眼镜言之尚早 苹果不抢第一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Apple)正在秘密开发AR眼镜的传言已经传了许久,但CEO库克(TimCook)在近日的一场访问中对此浇了冷水,他指出,现在的扩增实境技术尚未纯熟到可以开发智慧眼镜的地步。在接受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