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放宽美国无人机测试,盼催生更多应用
2017-10-26 13:42:56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特朗普放宽美国无人机测试,盼催生更多应用

因美国先前对无人机的测试较严格规范,Google先前在澳洲等境外地区测试无人机载送包里。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周三(10/25)签署一项无人机(UAS)的测试计划,把无人机整合至国家空域系统(NAS),并授权更复杂的无人机操作,可望造福正在其他国家实验各种无人机服务的美国业者,如Amazon及Google等。完整的计划预计很快就会出炉。

此一无人机测试计划着眼于解决将无人机纳入国家领空的难题,同时降低无人机对大众所带来的安全风险,针对政府机关、社区、无人机所有人与操作者提供监管的确定性及稳定性。

美国运输部(USDOT)表示,该计划将协助运输部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展一个管理框架,以允许更复杂的低纬度操作,确认可平衡地区及国家利益的作法,改善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解决安全及隐私风险,同时加速需特别授权的业务批准程序。

为了方便业者于美国境内展开测试,该计划将评估是否放宽原本禁止的飞行规定,例如夜间操作、可飞过人们、飞行路径不一定要在操作者的视线内、包里的载运、侦测与避免技术,以及飞行员与无人机之间的资料连结安全性。可望释放更多的无人机应用潜力,涵盖商业、摄影、紧急应变管理、精准农业,与基础建设的检查及监控等。

FAA局长Michael△Huerta表示,业者将可借由该计划展现他们的创新技术与应用,也能唤起大众对无人机政策的重视进而参与讨论。

有鉴于过去美国境内的无人机测试规定相对严苛,使得美国业者纷纷选择于国外实验无人机服务,例如Amazon与Google分别在英国及澳洲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晚了YouTube好几年 Facebook终于开始测试4K视频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虽然晚了其他社交平台好几年,但Facebook总算开始支援4K视频了。Facebook近日向美国科技网站TechCrunch证实,目前正在使用2160pUHD-1超高画质电视标准测试4K视频的上传以及观看,已经有

脸书测试将动态消息一分为二,拟向企业贴文收费?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近日有报道指出,脸书(Facebook)上周开始测试将商业用户的文章自动态消息独立成区,未来公司行号及内容网站必须付费,才能出现在用户动态消息中。但脸书否认现阶段有收费计划。?脸书上周

美国堪萨斯大学学生侧录教授登入凭证,窜改成绩遭开除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美国堪萨斯大学(Kansas△University,KU)的一名学生利用键盘侧录器窃取了教授的登入凭证,并把自己的成绩从F改成A,因为太贪心而被抓到,然后便被开除了。这名学生是把通过USB连结电脑

Project Wing无人机送货计划启动 翱翔澳洲天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无人机团队ProjectWing近日又有新进展,距离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无人机的日子已经不远。日前,他们在澳洲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将食物、药品送给客人。Alphabet与

美国抽手 福卫7号仅剩一半恐影响全球气象观测水准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本来预计明(2018)年发射的气象观测卫星“福卫7号”状况生变!国家太空中心10月20日证实,因美国方面经费问题,福卫7号任务卫星数量确定减半,并且可能影响到发射时间。福卫7号的计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