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进驻Snap商店, Linux用户安装和切换版本更容易了!
2018-03-23 18:40:38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Node.js进驻Snap商店, Linux用户安装和切换版本更容易了!

Node.js公司NodeSource以及Canonica共同宣布,将在Linux套件商店Snap△Store中提供Node.js套件,开发者可以在Snap△Store中下载到Node.js△6、8与9版本,而此Node.js套件则是由NodeSource工程总监Rod△Vagg建置。

Canonical的工程副总裁Jamie△Bennett表示,NodeSource作为目前唯一专供企业级Node.js服务的公司,他们很高兴可以为Node.js开发者提供Sanp。

Snap捆绑了应用程序所有需要的资源于一个档案,而Snap△Store则是Snap发布商店,其让Linux使用者可以快速的安装应用程序。目前主流的Linux发布版都有支援,因此现在数千万Linux用户都可以更轻易的下载Node.js。

Node.js以Snap形式发布后,只需要用一行指令便能下载安装。目前Snap△Store上提供Node.js版本6、8和9,安装完后,能接受到来自NodeSource的官方更新,在Snap△Store上的Node.js档案数小时更新一次,NodeSource则是数分钟更新。

开发者还能轻易的在各版本间切换,不再需要使用Node.js版本管理程式(Node△Version△Manager,NVM)。而想要优先尝试Node.js△10新功能的开发者,也可以将安装频道切换成边缘频道,开发者便能直接下载到Node.js程式码储存库现存的最新测试版本。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Java 10出炉! 下一个长期支援版本Java 11将于9月问世

甲骨文释出Java△10,而Java△9则立即被弃用,不再释出免费更新支援,Java△11也会按照此节奏在9月释出。在2018年3月20后,甲骨文提供的免费支援只会剩下Java△8以及Java△10。基于时间发布版本更新是甲骨文释出Java

华为P20机模惊现网络 [热事件]

在3月20日,华为公司在长沙已经上了一道前菜给大家品尝了,接下来于月底主菜华为P20系列将在巴黎重磅来袭,根据之前的爆料得知,基本上已经确定华为P20系列这次发布拥有三个版本,分别是P20、P20Pro以及P20Lite。现在

小鸣单车将破产清算 [热事件]

共享单车进入我们的生活以来确实是便利了人们的出行,但是随着品牌的增多,也并不是什么品牌都受欢迎的,现如今有消息称小鸣单车将破产清算了,而且无力退还70万用户押金,这是真的吗?小鸣单车押金能退吗 对于大多数

如何让20亿用户服务不断线? 脸书靠独特分散式网络架构弹性调度12座资料中心

脸书近日公开介绍了内部弹性调度资料中心资源的关键分散式网络架构Fabric△Aggregator,Fabric△Aggregator是在脸书现有的网络交换器Wedge△100上建置,所有进出脸书资料中心的流量,都是通过Fabric△Aggregator层来

微软“远端协助”有漏洞,恐使用户资料不保

图片来源: 趋势科技 安全业者发现微软远端协助(remote△assistance)存在一项漏洞,可能导致用户电脑敏感资讯被窃取。?趋势科技的Zero△Day△Initiative研究人员 Nabeel△Ahmed发现该漏洞后通报微软。编号CVE-2018-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