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macOS High Sierra,让Macbook Pro也能支援外部GPU
2018-04-02 10:55:34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更新macOS High Sierra,让Macbook Pro也能支援外部GPU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上周四释出macOS△High△Sierra△10.13.4更新版,加入对外部GPU的支援,赋予苹果电脑执行3D游戏、影像编辑、开发VR内容等能力,并增加商务通话(Business△Chat)、强化隐私功能。

在最新宣布下,执行macOS△High△Siera的电脑可通过Thunderbolt△3连结外部GPU(或称eGPU)拉升效能,以执行耗资源的应用。通过macOS△High△Sierra△10.13.4的eGPU支援,最大好处是使用Metal、OpenGL、OpenCL应用可跑得更快,此外mac电脑可以连接外部监视器或显示器、外接VR头戴装置,还能以eGPU为MacBook△Pro充电。

不过只有包括2016年以后的MacBook△Pro、2017年以后的iMac及iMac△Pro等较新的Mac产品才能在安装macOS△10.13.4后支援外部GPU。

苹果并提醒,要外接显卡必须搭配特定建议的显卡和Thunderbolt△3扩充盒(chassis)。MacBook△Pro用户的eGPU△Thunderbolt△3扩充盒必须要提供显卡足够电力,并支援电脑本身的运作。

苹果提醒用户必需通过荧幕右上角的设定安全的与外部eGPU中断连接:(来源:苹果)

至于支援的外部GPU产品,苹果网站仅列出AMD△Radeon△RX△570、580,以及Radeon△Pro△WX△7100、Radeon△RX△Vega△56、Radeon△RX△Vega△64、Frontier△Edition△Air、Radeon△Pro△WX△9100等显卡。

macOS△High△Sierra△10.13.4更新版其他新增包括修补iMac△Pro中显卡毁损影响“特定app”及Message出现无法预览网页URL的问题。上周iOS△11.3刚加入、允许用户和美国地区商店行号传讯的商务通话(Business△Chat)也包含在此更新版中。

新版作业系统也强化隐私保护。首先,只有在Safari△web表格中选择后,以后才会以自动填写(autofill)方式显示用户名称及密码、以及用户在未加密网页输入个人资讯时Safari△Smart△Search栏位会出现警示。当苹果要求个人资讯时,也会显示图示及连结解释资料的用途及保护方式。

另外,Safari也新增控制功能,包括按Command及9可直接跳到最右边的页签、及依据名称或URL的书签分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密谋折叠屏iPhone [热事件]

手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现在全面屏手机已经覆盖了整个手机圈,那么,全面屏风手机暴过后手机届又有什么新的发展方向呢?如果有人跟你说手机将进化到可折叠式你信吗?不得不信,近日,网上有消息称苹果密谋折叠屏iPho

苹果刻意降低iPhone效能 引来韩国逾6万名消费者正式提告

一家韩国法律事务所代表6万多名消费者对iPhone被刻意降速,向苹果美国总公司及当地分公司提出控告索赔,这起控告事件还引起了韩国媒体报道。去年苹果被发现将旧版iPhone的效能刻意调降,理由是为了配合已经老化的电池

欧盟GDPR冲击,传苹果将让用户下载所有基于Apple ID的个人资料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彭博社(Bloomberg)及AppleInsider于本周报道,为了因应欧盟即将于今年5月25日正式上路的《通用资料保护规则》(General△Data△Protection△Regulation,GDPR),苹果

看紧你的钱袋子:在这些情况下不在岗也能算工龄 [热事件]

从菜鸟到老手,从入职到退休,工龄影响着员工的工资、休假等权益。但是,很多职场人并不知道,有些情况下,不在岗也能算工龄。不在岗也能算工龄 不在岗职工原则上属于某单位职工,但因单位或者个人原因(如个人停薪留

苹果用户打车竟比安卓贵 [热事件]

现在用手机打车出行已经是很便利的了,近日关于大数据杀熟的现象也是非常引人关注的,我们现在使用的手机大部分不是安卓就是苹果手机了,但是苹果用户打车竟比安卓贵,这是怎么回事呢?是大数据杀熟吗?滴滴打车有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