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开源iOS自动化测试框架GTXiLib
2018-04-06 21:46:17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开源iOS自动化测试框架GTXiLib

Google在博客宣布开源了iOS自动化测试框架GTXiLib,可以自动化检测缺少标签、提示或是低对比文字的问题,为iOS开发者检查App的可用性。

最近Google在帮助开发者提升App可用性上动作频频,不只发布了无障碍技术的指导方针,同时还成立了无障碍支援团队,而现在则以Apache授权,开源了专用于iOS上的自动化测试框架GTXiLib,帮助开发者打造无障碍App。

GTXiLib是由程式语言Objective-C撰写而成,能与现存的苹果测试框架XCTest整合,并在XCTest结束呼叫tearDown前,执行所有注册的可用性检查。当GTXiLib检测失败时,XCTest的测试也会失败,两者相辅相成,修补测试发现的问题能够达成更好的可用性,同时测试的过程也会发现新的可用性问题。

Google表示,将GTXiLib整合到现有的App测试流程中,就能大幅的增加现有测试价值。GTXiLib提供了一个简单的API,让开发者可以根据应用程序的特色,自由的订制化检查程序,像是可以检测应用程序中的每一个按钮是否都具备accessibilityHint属性。

GTXiLib能灵活的用于单一的测试案例、Class或是特定的子集,Google表示,这个特性有助于GTXiLib应用于Google大型的专案。

为了改进GTXiLib,该框架会收集使用资料上传至Google△Analytics。Google提到,框架会收集测试应用程序所捆绑ID的MD5杂凑以及通过或失败的状态,而这些资讯会让Google知道GTXiLib的使用情况。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 VirusTotal推出Android沙箱服务

图片来源: VirusTotal Google的防毒扫瞄引擎VirusTotal部门周四宣布推出新的Android沙箱服务名为Droidy。VirusTotal为病毒、木马和各种恶意软件分析服务,为Google△2012年收购,旨在提升Google自身网际网络服务的防

Google第二代行动装置版电脑视觉神经网络模型出炉!让手机执行影像分辨更快更准,

Google在去年6月推出行动装置版的电脑视觉神经网络模型MobileNetV1,近日则在官方博客中宣布推出第二代MobileNetV2,改善了分类、物件侦测和语义分割(Semantic△Segmentation)技术,不论是速度和准确率都有所提升,

Google新海底电缆横跨日本、关岛和澳洲,提升GCP服务品质

Google今年初宣布将在新的地区扩大部署全球的基础设施,近日公开发表了横跨日本、关岛和澳洲(Japan-Guam-Australia△,JGA)海底电缆系统投资,这个新增的海底电缆系统将会与现有的Indigo、HK-G和SJC海底电缆连接,

Google的再生能源购买量已超过其全球营运所需的电力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本周宣布,该公司在2017年所购买的再生能源已超过Google全球营运所需用电量的总和,包含Google办公室与资料中心。现在Google所购买的再生能源电力已达到3GW(gigawatts),居全球企业之冠,同

传苹果挖角Google AI暨搜寻大将改进Siri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纽约时报报道,苹果挖角Google△人工智能(AI)暨搜寻部门主管John△Giannandrea,借此加速Siri的技术提升。?而才在昨天,《The△Information》才报道John△Giannandrea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