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簿能为宠物制作相册和电影了,还能用表情符号搜寻照片
2018-04-13 08:58:15 | 来源:ithome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相簿能为宠物制作相册和电影了,还能用表情符号搜寻照片

继去年10月Google相簿推出可以分辨宠物的功能后,Google近日又为爱猫和爱狗人士在相簿中,新增多项有关宠物的功能,包含帮自动帮宠物制作相册和电影、拍摄后通过Google?Lens分辨品种,以及使用者可以用表情符号或是品种名来搜寻照片,另外,使用者还能将宠物的照片加上标签,像是某某公园、帽子等,方便日后搜寻宠物的照片。

爱宠物的人手机相簿中常常充满宠物的照片,现在Google通过机器学习技术自动挑选出宠物的照片,制作相册,不需要使用者自行手动挑选照片后再输出成相册,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使用者,在选择封面样式后,就能完成印制订购。

此外,使用者打开Google相簿App选择Assistant的分页,点选视频的按钮,并选择猫后是狗的视频,Google将会为使用者的宠物制作出专属宠物的电影,并且还会为视频配上猫或是狗主题的配乐。

另一方面,Google?Lens能够分辨拍摄照片中宠物的品种和更多有关宠物的资讯。

而使用者的相簿中有众多宠物的照片,要寻找特定的照片并不容易,Google相簿则是推出让使用者自行标注照片的功能,像是万圣节装扮,如此一来,使用者就能轻松地找到照片。

最后,为了能够让使用者快速找照片,Google也让使用者可以通过品种、种类来搜寻,甚至还能用猫或狗的表情符号搜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淘宝全面禁售虚拟货币 [热事件]

新的《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将于4月17日正式生效,该规范显示,淘宝全面禁售虚拟货币,此次禁售的范围由“比特币、莱特币等互联网虚拟币以及相关商品”扩大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生成的虚拟货币等数字化产品及衍生服务

2018年生孩子报销新规定 [热事件]

生孩子过程需要很大的开销,所以现大多数人都有办社保,才能减轻人们在生育时的开销。但是生孩子前必须搞懂这件事,就是如何报销生育保险,那么关于2018年生孩子报销新规定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一、生孩

宠物猪长成200斤大花猪 [热事件]

以前我们说养宠物,大多数指的就是买只宠物狗或是宠物猫回来养,而到后来,宠物的品类越来越多,其中的小香猪因为迷你而受到一些消费者的喜爱。但宠物猪的选购却总是出现令人意料不到的情况,比如看到原来买回来只有

女子大街遛羊驼 [热事件]

在动物界里,虽然我们都知道可爱的动物是十分之多的,但一想到“呆萌”、“网红”这类标签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想到羊驼呢?平日里常见的操作都是遛狗、撸猫,而现在竟出现女子大街遛羊驼的现象了,这是不是很神奇

陈茂波指大湾区能为香港和内地城市带来协同效应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出席香港中华厂商会午宴致辞时指,粤港澳大湾区可以为香港带来三大机遇,包括提供庞大市场,让香港企业可以进入内地、内地城市会提供丰富土地资源,香港与内地城市可以优势互补,达至协同效应。他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