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季营收亮眼,iPhone X成绩跌破专家眼镜
2018-05-02 10:24:10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上季营收亮眼,iPhone X成绩跌破专家眼镜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公布会计年度2018年第2季财报。上季营收61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6%,是史上最好的第2季。而iPhone仍然成长强劲,也一扫外界对高价iPhone△X拖累营收的担忧。

苹果执行长库克(Tim△Cook)指出,上季iPhone、服务及穿戴式装置成长下带动强劲营收,也是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第2季,上季的每一周iPhone△X的销量都比其他机种来得好。

9to5mac引述库克指出,自从2014年iPhone首度分割为iPhone△6及iPhone△6 Plus以来,上季是第一次顶级款iPhone同时也是最畅销机种。他同时驳斥iPhone△X定价过高,而是符合产品价值的定价。

这个佳绩也打脸了华尔街预期。上周多家iPhone供应商三星、博通、台积电及SK△Hynix等预警需求降低,引发外界猜测售价高达1,000美元的iPhone△X卖不动,使苹果调降iPhone生产量的猜测,分析师纷纷对今年iPhone成绩做出悲观预期。

根据苹果财报,iPhone共卖出5222万支,出货量与营收各成长3%及14%。iPad出货911万台,出货量及营收成长率分别为2%及6%。但Mac电脑表现未尽理想,出货比去年下滑3%,营收则持平。

包括数位内容、Apple△Pay、技术支援及授权在内的服务营收来到92亿美元,比去年大增31%。苹果财务长Luca△Maestri在分析师会议中指出,Apple△Store、Apple△Music及iCloud储存营收成长50%来到历史新高。苹果并未提供Apple△Music的数字,但上个月苹果公布Apple△Music用户数来到4,800万,包括4,000万名付费用户,和之前数据比较显示成长加速中。

在穿戴式产品方面,CNET引述库克称无线耳机AirPods“卖得吓吓叫”(runaway△hit),苹果正加紧满足市场需求。包含AirPods、Apple△Watch、Apple△TV及HomePod在内的“其他产品”类营收将近40亿美元,年成长38%。

此外,从区域市场表现来看,各区域营收皆出现增长,其中大中华区和日本成长更超过20%。

展望下一季,苹果预期第3季营收落在515亿到535亿美元之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降价 [热事件]

大家快来看!重磅消息来了!现在iPhone降价了,几乎全线产品都降价了。原来之前苹果官方网站的短暂下线,就是对iPhone价格进行调整,了解到,此次iPhone大量产品降价是跟税率变化,不是五一促销。iPhoneX降价 前两年

iPhone终于降价啦 [热事件]

今天是一年一度五一劳动,今年的五一有点特别,迎来了一大批省钱省事的惠民优惠政策,真是我们市民的福利月。今天连苹果公司也“有大事发生”,米粉们!你们准备好换手机的钱了吗?iPhone终于降价啦!iPhoneX降价了

柳青回应滴滴大数据杀熟 [热事件]

早前一段时间里,有网友表示自己遇到了“大数据杀熟”的情况,即同一起点跟终点下,自己用苹果手机叫滴滴打车时要比用安卓手机打车所需要的费用贵一些。对于这样的事情,今日,滴滴总裁柳青回应滴滴大数据杀熟一事,

苹果AR头盔曝光 [热事件]

苹果的产品相信大家都是非常喜欢,即使他在之前被传出丑闻,但是人们对于它的喜爱依然没有减少,只有增多。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AR头盔曝光了,据悉8K屏+60GHzWiGig无线技术,这是真的吗?苹果AR头盔最新消息 苹

Amazon第一季财报:云端营收成长49%,将Prime订阅费从99美元提高到119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mazon Amazon于本周四(4/26)公布了今年第一季的财报,显示Amazon于本季创下510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成长43%,其中,云端服务AWS的营收占了54.42亿美元,成长49%。同一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