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扩大支援,现在桌机浏览器及iOS装置也能用了!
2018-05-04 11:28:12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 Pay扩大支援,现在桌机浏览器及iOS装置也能用了!

图片来源:

Google

在Google△I/O△2018于下周登场前夕,周四Google宣布二月正式上路的Google△Pay在Android装置外,现在也部署到桌机及iOS。

Google△Pay目的在整合Android△Pay及Google△Wallet,用于网络、实体店面及所有Google服务消费,及个人间转帐,以挑战苹果Apple△Pay。二月上路时只支援Android平台,不过现在在任何装置上通过Chrome、Safari及Firefox也都可以使用Google△Pay。且若Pixelbook笔电、Android手机用户之前已在Google△Pay服务绑定信用卡或其他支付卡,今天起也可在如iPhone或电脑上以Web浏览器使用Google△Pay。

用户以Google△Pay绑定信用卡之后,购物就无需再输入支付资讯,Google△Pay也会自动载入付款、送货地址等资讯,即使用户登出网站或第一次登入网站,以加速付款流程。

此外,Google△Pay绑定信用卡后,一旦发生遗失、持卡人申请补发,或是信用卡到期银行换发新卡时,这些资讯都会一并更新到Google△Pay中。不过这取决于银行是否有支援这项功能。

经过二个月的冲刺,Google△Pay现在已经推向20多国,近日也推到波兰及俄罗斯等地,可在全球数百万家网站及实体店面使用,包括洛杉矶市单轨电车、麦当劳、Dunkin△Donuts、Walgreens、Whole△Foods,也有Airbnb、Hotel△Tonight及外送餐点业者Doordash、Caviar等app整合Google△Pay。

Google希望借此挑战Apple△Pay。根据研究机构Loup△Ventures的估计,截至去年底,全球已有1.27亿的Apple△Pay用户通过iPhone、Apple△Watch、iPad与Mac等平台启用了Apple△Pay,以数量来看约占iPhone用户的16%。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进阶防护方案支援苹果原生iOS app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去年宣布进阶防护方案(Advanced△Protection△Program),当时防护的对象仅为Google服务,周四宣布将防护范围扩大,支援苹果装置的原生iOS△app。进阶防护方案旨在提供记者、政治人物、企业

自主机器人也能主动解决问题,脸书AI研究院靠虚拟环境,成功训练机器人解答指定生活问题

图片来源: 脸书 脸书AI研究院最近发表一项训练机器人拥有自主能力的研究成果,通过以目标为导向的方式,让机器人在虚拟的环境中,利用感知、移动和沟通的能力找寻答案,再以自然语言的方式回复问题。脸书AI研究团队指

分析5兆笔行销资料发现:台湾民众喜欢晚上下单,白天转帐,半数民众平均超过4台装置

图片来源: Appier 台湾AI新创沛星互动科技(Appier)分析2017年搜集的5兆多笔行销活动资料,于5月3日发布了《台湾消费者跨荧行为洞察》年度报告,发现台湾民众对于广告的精明程度(或者说敏感度更低,更不容易点开广

Lobe让深度学习工具介面视觉化,不用写程式也能帮App加入AI功能

Lobe发布其深度学习开发工具,并表示通过他们提供的介面就能进行深度学习训练,开发者不需要撰写任何程式码,就能为应用程序加入图像或是声音分辨等机器学习功能。Lobe强调他们提供的视觉化工具,让开发者不需要撰写

Google开源沙盒容器Runtime gVisor,与VM一样安全但更轻巧

gVisor具有虚拟机器的安全隔离特色。 图片来源: Google 为解决容器的安全性问题,Google开源了用Go开发的沙盒容器Runtime△gVisor,提供类似虚拟机器般的隔离安全性,但是更为轻巧,不过gVisor只实作Linux系统部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