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重新赢得市场信任,卡巴斯基把核心架构从俄罗斯移到瑞士
2018-05-17 19:23:11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为重新赢得市场信任,卡巴斯基把核心架构从俄罗斯移到瑞士

卡巴斯基宣布将把用户资料、软件组装生产移到瑞士,还在当地成立透明化中心,供第三方或政府组织验证其产品。

图片来源:

Kaspersky△Lab

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Lab)周二(5/15)宣布,将把原本位于俄罗斯的核心架构移至瑞士,包括软件组装生产线,以及储存与处理Kaspersky△Security△Network资料的伺服器,并将在瑞士建立卡巴斯基的首个透明化中心。

源自于俄罗斯的卡巴斯基在去年遭到各界质疑已成为俄罗斯政府监控其它国家的跳板,在经多次否认与澄清都不被采信之后,该公司在去年10月底发起了全球透明度倡议,将提供产品的原始码供第三方分析与稽核,也准备于欧洲、亚洲及美国分别成立透明化中心,企图重新赢得市场的信任。

该实验室的软件组装生产线负责编译与建立卡巴斯基产品,并更新威胁侦测规则,把该生产线移至瑞士意谓着相关软件都将在第三方的监督下于瑞士进行编译与签署。而同样将迁徒至瑞士的Kaspersky△Security△Network伺服器则将处理来自欧洲、北美、澳洲、日本、韩国与新加坡的用户资料,未来也会纳入更多国家的用户资料。

至于透明化中心则是个允许第三方或政府组织审核卡巴斯基产品的场所,将提供软件开发文件、市售产品的程式码、威胁侦测规则资料库,云端服务的程式码,以及用来打造产品的工具、资料库与云端服务。

继美、英之后,荷兰政府也于本周宣布将逐步淘汰来自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为的是担心防毒软件若遭滥用可能招致的国安风险。卡巴斯基实验室则说,把核心架构转移到瑞士将可确保于透明化中心通过审核的程式码与上市产品中的程式码是一致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0年房租能买房 [热事件]

在俄罗斯,市民的消费习惯和中国人完全不同,即便10年的房租可以买一套房子,大多数人的选择仍然是租房。而且银行的住房按揭贷款利率在9%左右,住房市场是初期阶段。俄罗斯人习惯租房 圣彼得堡你好中餐厅的行政主厨王

5.37亿成交 推荐

来源:雅昌艺术网继“洛克菲勒”世纪拍卖52.8亿元收槌后,纽约时间2018年5月15日晚,佳士得纽约20世纪艺术周“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间拍卖”登场,本场共37件精品上拍。其中,卡济米尔·马列维奇《至上主义构图》以咨询

跟随美、英脚步,荷兰政府也将渐次淘汰卡巴斯基软件

荷兰政府本周宣布将逐步淘汰来自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Labs)的产品,同时也要求参与国防任务的企业遵循此一规定,成为继美国与英国之后,第三个弃用卡巴斯基产品的国家。美国政府在去年指控俄罗斯情报份子通过

俄罗斯国家杜马通过梅德韦杰夫续任总理

俄罗斯国家杜马以压倒票数,表决确认梅德韦杰夫连任总理的提名任命,总统普京昨日宣誓展开第4个总统任期,他随即向国家杜马提名梅德韦杰夫续任总理。52岁的梅德韦杰夫,长期担任普京的助理,08年普京因宪法规定任满两

普京宣誓展开第4个总统任期吁团结实现俄罗斯梦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宣誓,展开第4个总统任期。普京在宪法法院院长主持下宣誓,誓言在担任总统期间,会尊重人权、公民权制,捍卫俄罗斯的主权、国家安全及领土完整,全心全意为国家服务。普京之后发表就职演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