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正式发表Ionex电动摩托车,扣除政府补助后3万元起跳
2018-06-12 19:25:02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光阳正式发表Ionex电动摩托车,扣除政府补助后3万元起跳

光阳将在8月、10先后推出New△Many△110EV与Nice△100EV两款轻型电动摩托车。

和Gogoro较劲,摩托车大厂光阳今天(6/12)正式发表了Ionex电动摩托车,New△Many△110EV与Nice△100EV,若扣掉政府补助后,售价最低从29800元起跳,此外,搭配电动摩托车上市,光阳将建置1500个快速充电站、明年底2000个能源交换站。

今年3月光阳摩托车在东京的摩托车大展发表了Ionex车能网,以充、换电并行的模式推动电动摩托车,挑战以换电为主,后续提供充电方案的Gogoro。

今天发表了两款Ionex电动摩托车,New△Many△110EV主要强调方便性及实用性,该摩托车座垫下置物空间拥有24.7L,可放置3颗额外电池,加上摩托车内使用的2颗电池,5颗电池最长续航力可达200公里,还提供了电动倒车功能。

New△Many△110EV将在8月上市,马达功率3200W,最快时速为59公里,光阳将会推出两个版本,Noodoe导航版与都会版。Noodoe导航版扣除政府淘汰二行程的新购补助,车价最低为47800元,而都会版扣除补助,车价最低为42800元。

New△Many△110EV:

另外,光阳将在10月推出针对女性设计的Nice△100EV,马达功率1500W,时速最高45公里,扣掉政府补助车价29800元起。为吸引消费者,光阳提供Ionex电动摩托车核心电源5年保固,动力马达10年保固,全国1600家Ionex电动摩托车售后服务据点。

消费者购买Ionex电动摩托车外,每月需以299元租用2颗自用电池,行驶里程需在1000公里以内,超过依每公里1元收费。

现场展示的New△Many△110EV,在脚踏板内可置放2颗自用电池,支援NFC开启电池匣,每颗电池重是为5公斤,电池上方设计有提把,以方便骑土抽出或置入电池。

?

光阳将在Ionex电动摩托车上市后,提供1500个快速充电站,1颗电池充电1小时即能充满电力,明年底计划建置2000个Ionex换电站,后年完成3万个共享插座据点。

骑士可通过手机蓝牙连接电动摩托车,将app上的导航地图串流至摩托车上,在电池将没电时可导航前往快速充电站、电池交换站或共享插座站,也能导航至其他景点:

?

此外,光阳也将免费在社区大楼的公共停车场设置充电站或能源交换站,以方便Ionex电动摩托车骑土快速充电或租用电池。

电动摩托车若需要快速充电,可前往快速充电站,每次充电需支付10元,1小时可为电池充满电力(若使用随车充电器,需充4小时)。即使2颗自用电池在充电中,摩托车仍能靠内建的核心动力骑乘,待1小时后回到原先的快速充电站取回电池。

电池在快速充电站充完电,消费者需通过手机app扫描电池上的QRCode,系统核对车主身份后会弹出电池,消费者才能自充电站取出电池。下图为快速充电站:

?

至于电池交换站,每次租用电池收费40元,不需绑月租费。

如下图所示,光阳也提供充电座,让车主只要将电池自摩托车电池匣取出,放在充电座上在家自行充电。

除了今天抢先亮相的两款Ionex电动摩托车,光阳预告在未来3年将推出10款Ionex电动摩托车,包括轻型、普通重型及大型重型电动摩托车。该公司更喊出2019年电动摩托车市占率第一的目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女喊他上平台投资玉石 推荐

来源:温州商报利用微信等交友软件四处交友进行感情投资,再以高额回报诱骗受害者在虚假投资平台进行投资理财,背后却有只“看不见的手”在操控,直至你血本无归。近日,瓯海警方打掉一个以“投资玉石”为幌子的通信

美国网络中立政策正式被废除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CC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Communications△Commission,FCC)在周一(6/11)宣布,《恢复网络自由命令》(Restoring△Internet△Freedom△Order)正式生效,这也代表

【E3 2018】上古卷轴最新作 The Elder Scrolls VI 正式公开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上一集 Skyrim 取得成功,Bethesda Softworks 在 E3 游戏展上宣布全新一集《The Elder Scrolls VI》(上古卷轴6)正在开发。在 E3 游戏展 Bethesda 发表最新游戏《The Elder Scrolls VI》(上古卷轴6),在第一条预览

日本政府探讨促成日朝首脑会谈

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计划和朝鲜磋商,期望在美朝首脑会谈后,能促成日朝首脑会谈。日本政府消息人士指,本月14日在蒙古举行的乌兰巴托对话会,日方将派出外务省官员出席,和朝鲜代表展开非正式磋商。日方将要求朝鲜

Tesla 完整 Autopilot 功能 今年 8 月正式推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Tesla 的 CEO Elon Musk 昨晚在 Twitter 回应车主的留言,表示 Autopilot 软件会在今年 8 月推出车主们期待已久的 Version 9。一路以来,Tesla 都将专注力和资源放在 Autopilot 的安全性之上,在 Version 9 开始,Te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