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在美国开始测试动态消息AR广告
2018-07-11 14:49:09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脸书在美国开始测试动态消息AR广告

使用者可以通过AR体验太阳眼镜、彩妆的效果。

图片来源:

Facebook

脸书周三启动一项在动态消息内展示具扩增实境(AR)效果的广告功能,让使用者可直接在动态消息内试用化妆品、眼镜等商品并且直接购物。

因应线上及行动购物行为盛行,愈来愈多业者结合AR技术,让虚拟购物的使用者也能像在实体通路一般试用商品后下单。脸书早在今年五月的F8开发者大会上就曾展示Messenger中整合AR技术,让企业可以将AR特效与滤镜加入自家品牌的Messenger讯息中,使互动讯息更丰富。当时表示有意使用这项功能的厂商包括华硕、汽车厂牌Kia、Nike和美妆品牌Sephora。

最新的实验则是把AR加入动态消息广告中。使用者看到广告后,按一下即可启动AR相机特效功能,实验试戴、试搽商品。广告中的AR相机功能还支援call-to-action,方便使用者下单或安装app。

精品品牌Michael△Kors是第一个测试AR广告的厂商,提供消费者在动态消息广告中试用太阳眼镜。而化妆品、流行配件、家具、游戏及娱乐产业的客户如Sephora等客户也将于今年夏天加入测试。脸书表示今年内还会陆续扩大到其他产业。

该项测试仅在美国地区启动,何时扩及其他地区则不得而知。不过此举明显显示脸书挑战AR广告领导厂商Snapchat的意图。

脸书另外还宣布二项新广告工具。一是视频制作套件,方便广告商运用现有静态图片制作行动广告视频。企业用户只要上传图片、再于视频加上特效和公司logo,即可编辑成脸书、Messenger、Instagram及Audience△Network适用的行动广告视频。目前这套工具仍然在测试版阶段,预计8月会完成并提供给上述平台的客户。

第二项宣布则与Instagram购物功能有关。上个月脸书将这项功能扩大到Instagram△限时动态(Stories),不过初期只有Gap、Old△Navy等品牌参与测试。现在则全面开放,使所有品牌都可利用限时动态功能推出限时特卖、假期促销活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不怕忘记密码!Apple 新广告力谷 Face ID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Apple 在推广 Face ID 面容辨析技术可谓不遗余力,今年 3 月中向年轻用户入手,制作一个以高中女生为主角的宣传广告,之后又在 Apple Pay 广告内加入 Face ID 轻易认证身份的环节。日前 Apple 再以幽默的手法,在全新

卢森堡测试自动刹车技术 被质疑不公平对待 Tesla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最近卢森堡的测试和标准机构 ILNAS 进行了一项汽车自动刹车的测试,原本这类测试很多消费者组织都有进行,不过此次则有点异常,因为 ILNAS 将一部 2015 年的 Tesla Model S 跟一部 2018 年的新款 Volvo S90 作比较,

伦敦警方测试人脸分辨 无法抓获任何疑犯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之前我们报道过大陆公安机关借着张学友的巡回演唱会,通过面容辨析技术成功逮捕多名被通缉的疑犯。在世界另一端的英国,国民对于利用面容辨析协助拘捕疑犯还未有共识,有当地的民权组织认为警方使用面容辨析侵犯私隐

印度测试手机快速充电技术 华为 SuperCharge 速度夺冠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印度杂志 Hometop 最近针对市面上 8 款智能手机快速充电技术进行测试,结果华为的 SuperCharge 技术取得冠军。Hometop 将手机的电池由 0% 直至 100% 完全充满,测试包括 OnePlus 的 Dash Charge、Qualcomm QuickChar

澳洲雪梨机场开始测试以脸部分辨报到、登机作业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Qantas 持护照登机太麻烦,澳洲雪梨机场及澳洲航空周四宣布将展开以脸部分辨取代护照查验的测试。这是雪梨机场去年宣布5年自动化通关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取代过去依赖纸本护照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