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服务营收飙升,苹果市值离兆元不远了!
2018-08-01 12:51:27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服务营收飙升,苹果市值离兆元不远了!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周二公布公司第3季财报,营收达533亿美元,较上季成长17%,超越华尔街预期,也激励股价上扬及市值再飙升,即将成为首个市值破兆美元的企业。

上季的亮丽成绩主要受惠于iPhone、服务及穿戴式装置的强劲成长。苹果执行长库克(Tim△Cook)表示上季是苹果历来成绩最好的第3季,也是该公司连续第4季交出2位数成长。

苹果亮眼的财报超越先前该公司自己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激励周二苹果股价一度大涨3.7%来到197.34美元历史新高,带动市值来到9540亿美元,再度向兆元的大关迈进一步。苹果风光成绩对比于脸书推特更为明显,两公司近日分别因获利展望不佳导致股价重摔一度超过或逼近20%。

在营收细项方面,在秋天iPhone新机即将问世,消费者转趋观望下,上季iPhone出货4130万支,出货量较去年仅小增1%,但在999美元iPhone△X高利润挹注下,却造就营收20% 成长的佳绩。分析师指出,iPhone高价策略或许是对的,因为在IDC最新智能手机报告中,苹果iPhone出货量已经被华为超越。

相较之下,久未更新的Mac电脑及iPad产品线,分别出现出货-13%及1%的成绩,营收也双双下跌5%。苹果终于在两周前推出效能提升、键盘更安静的MacBook△Pro产品。

另外,包括Apple△Pay、App△Store、Apple△Music和iCloud△在内的服务营收比去年大增31%来到95.5亿美元。其中Apple△Music用户快速成长,库克5月间证实包括免费及付费用户已经突破5,000万。

涵括Apple△Watch、AirPods耳机、HomePod在内的“其他”产品类别,营收成绩也比去年同期成长37%。苹果并未公布Apple△Watch的个别成绩,但根据分析机构 Canalys最新的估计,上季Apple△Watch出货350万支,比去年成长大增30%。

此外,苹果一扫去年在中国销售低迷的闷气,延续前一季度成长态势,第3季成长19%,仅次于美国的20%。

展望9月30日截止的第4季,苹果预期营收可望来到600到620亿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 [热点]

实时热点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据市场调研公司IDC昨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总量达到3.42亿部,较去年同期的3.482亿...根据行业统计机构IDC的最新报告,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

苹果第三财季财报 [热点]

实时热点【腾讯科技编者按】苹果周二发布了2018财年第三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54.1亿美元增长17%;净利润为115.2...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在周三发布2018财

苹果或推双 SIM 卡 iPhone? iOS 12 测试版现端倪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对需要经常往返两地工作的人而言,双 SIM 卡功能手机可谓是不可或缺。如今据外媒报道未来 iPhone 或有机会加入双 SIM 卡功能,让需要不时转用不同 SIM 卡的苹果用家可更轻易换卡使用。据外国科技网站 9to5mac 报道,

iPhone双卡双待 [热点]

实时热点iPhone不支持双卡双待一直是国内用户的一大痛点,同时这也是部分用户不选择它的一个主要原因。而近期有外媒报道,今年苹果将为中国大陆用户“特制”双卡双待版的新一...iPhoneX的大卖让苹果赚得盆满钵满,不过它

新 iPhone 模型曝光 包括 6.5 英寸 iPhone X Plus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网上爆料人 Benjamin Geskin 昨日上载了相片,宣称是 Apple 稍后发表的 6.5 英寸 iPhone X Plus 和中价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的模型。Apple 每年约 9、10 月左右就会发表新 iPhone,而它们的模型在发表前一、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