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和iPhone X Plus即将上市,据称这两款苹果新手机长这样!
2018-08-05 11:16:2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iPhone 9和iPhone X Plus即将上市,据称这两款苹果新手机长这样!

 盛传今秋将发表的加大版iPhone X,或许有了更能证明其存在的资讯。一位苹果iOS作业系统开发者在推特发帖附图指出,在最新iOS12试用版,似乎有图示代表这款尚未发表的手机。

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知名iOS开发者暨科技网站9to5Mac撰稿人兰波(Guilherme Rambo)在推特上发了三张从iOS12试用版中发掘出的图片,除了一张可能代表谣传已久的“iPhone X Plus”图示外,还有一张图可能代表首次消息外流的无边框版本iPad。
 
兰波强调,这些图示目前都还是初期未完成的版本,不必借此推测新产品的外观。他也表示,新iPad的图示之所以呈正方形,很可能只是为了方便日后调整长宽尺寸,因此不要以为苹果会推出正方形的iPad。
 
CNBC报道指出,虽然这些图片只是一些图示,可能不会太接近成品的样子,但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因软件将其新品概念外流。苹果的HomePod智慧音箱和iPhone X,都是在公开发表前就让外界通过软件掌握这些新品。
 
外界媒体长久以来预测苹果今年9月将宣布三款新iPhone,包括一款更新版的5.8英寸荧幕iPhone X,另一款同样搭载有机发光二极体(白领ED)荧幕的6.5英寸高阶手机,以及一款使用传统液晶荧幕的6.1英寸机种,6.5英寸这款就是长期俗称“iPhone X Plus”的新机,但不清楚苹果最后会如何称呼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过渡期完结 Apple 传停止为 iPhone 提供 3.5mm 转插线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投资银行巴克莱日前发表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今年发表的新 iPhone 将不再随机附送 Lightning to 3.5mm 耳机转插线,生产这转插线配件的 Cirrus Logic 也确认了这个转变。巴克莱指 Cirrus Logic 虽然没有更改明年的收

台媒:“iPhone 9”双卡双待版或只在中国大陆推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据报有富士康员工爆料指,苹果今年推出两款不同型号的 LCD 版 iPhone,其中一款极有可能提供双卡双待功能,而这款产品被业界视为专门锁定中国大陆市场的独有机种。早于年初已有预测指苹果今年会推出 3 款 iPhone,包

华为手机超越苹果 明年可见分晓?

华为昨(3)日发布消费者业务半年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原本希望今年能卖出1.8亿部手机,但从目前情况看,全年应该能卖出2亿部,显示公司业务正保持稳健快速增长,有望在明年第4季称霸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苹果股价大涨 将挑战1717元/股

苹果公司股价2日大涨2.9%至207.39美元,市值一举攻克1万亿美元大关。技术分析师预期,苹果股价涨势仍后继有力,关键在于能否从“手机作业系统”转型为“生活作业系统”,届时服务营收大跃进可望

苹果市值破万亿 股价仍可能大涨

苹果(Apple)股价2日劲扬至207.05美元,推升该公司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里程碑。分析师担心苹果股价可能大幅回跌,如同网络泡沫化时期,但财经网站CNBC报道,虽然苹果股价短期可能出现冷却效应,对长期投资人而言,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