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新鲜货:华为与Netgear具备无线路由器功能的声控喇叭相继登场
2018-09-04 16:40:21 | 来源:ithome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FA新鲜货:华为与Netgear具备无线路由器功能的声控喇叭相继登场

华为AI△Cube可插入4G△SIM卡,也相容于802.11ac△Wi-Fi标准。

图片来源:

华为

凝聚全球科技产品制造商的德国柏林消费性电子展(IFA)在上周展出了众多的新产品,除了电视、手机与笔电之外,华为与Netgear都推出了具备路由器功能并整合Amazon△Alexa数位语音助理的声控喇叭—AI△Cube与Orbi△Voice△Smart△Speaker△,后者更号称为全球首款支援无线网状网络(Mesh△Wi-Fi△)的声控喇叭。

因此,这两项装置除了可用来部署家中的无线网络环境之外,还能要求内建的Alexa播放音乐、设定闹钟、控制IoT设备,或播报天气与交通状况,不必再额外添购专用的声控喇叭。

华为的AI△Cube可插入4G△SIM卡,也相容于802.11ac△Wi-Fi标准,支援2.4GHz及5GHz频道,其喇叭设计则标榜具有清晰的中、高音与完整的低音。不过,华为尚未揭露AI△Cube的售价与上市日期。

至于Orbi△Voice(下图,来源:Netgear)的全名则是Orbi△Voice△Add-on△WiFi△Satellite△and△Smart△Speaker,它既支援无线网状网络的部署,也是个内建Alexa的声控喇叭,可用来连结任何的Orbi△WiFi△System。无线网状网络是利用多对多的方式连结周边装置,每个装置都可充当节点,可彼此或跳跃式地连结,目前在市场上的主要应用为扩大无线网络的服务区域,让覆盖范围无死角。

Orbi△Voice△Smart△Speaker的售价为299.99美元,预计于今年秋天出货。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的预测,全球声控喇叭的市场规模在2020年将达到2.25亿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iPhone重磅功能曝光 [热事件]

不得不说,iPhone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真是快啊!被称为史上最贵苹果手机的iPhoneX,去年售价炒过万,但随着新iPhone的即将发布,现在价格已跌破7000元,那么这款新iPhone究竟有何逆天之处呢?近日,关于新iPhone重磅功

余承东首次透露华为P30 [热事件]

9月4日消息,在本届德国IFA展会上华为动作频频。在相继发布麒麟980、和荣耀magic2等新品后,在采访中余承东首次透露华为P30的存在,据了解,上一代华为P20销量已经突破一千万,那么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P20新机

车子油耗高的原因是什么 [热事件]

如今,很多人的代步工具已经换上了小汽车了,这样为自己的出现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当时方便的同时,也会给自己的经济压力增加了不少,在保养车、给车加油等等费用上就表象出来了,很多朋友都在苦恼着车子油耗高的原因

被华为侵犯 4G LTE 专利 美国企业获赔 1,050 万美元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跟另一中国品牌中兴一样,华为最近被逼离开美国市场,这对于华为来说自然是一大损失,不过他们在美国面对的难关并不止于此。日前美国德州的法院就一宗侵权案作出宣判,指华为侵犯美国企业 PanOptis 的 LTE 技术专利罪

华为发表7nm制程Kirin 980处理器 正面挑战高通苹果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华为在德国 IFA 2018 电子消费展发表其全新 7nm 制程的 Kirin 980(麒麟980)新一代处理器晶片。华为指它是全球第一款基于台积电 7nm 制程的商用 SoC 晶片,里面采用 8 核心架构,内置双 NPU 神经处理单元。使用这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