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系统 只有旧款iPhone才能装的系
2020-04-24 23:11:18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安装系统 只有旧款iPhone才能装的系

一位网名为 @Ralph0045 的国外网友,近日发推公开了"iOS 双启动"破解项目的最新进展:已经能够在 iPhone 8 上实现 iOS 13.3 和 iOS 13.3.1 的双启动,这也是iOS全面迈入64位后取得的一个重大进展。

在32位时代,就有过打造双启动iOS设备的尝试:在 iPhone 5、 四代 iPad 和更早以前的机型上都有过成功案例。

此次实现双系统启动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是开发者首次在 64位机型上实现了iOS系统的双启动。

据悉,本次破解的重难点主要在于如何在更新的64位iOS移动设备上建立不同版本iOS双引导。

因为在较新的设备上,苹果已经换用了全新的APFS分区而不是旧有的HFS+,分区格式的更换无疑为开发者破解带来了新的挑战。

而更早的时候,得益于postmarketOS破解工作的最新进展,iPhone 7则被开发者用来跑起了Linux 操作系统。

通过越狱工具,在iPhone7上安装了postmarketOS后,开发者成功在该设备上刷入Linux 内核。虽然该项目仅能执行Linux 命令行,不过开发者也正在为刷入GUI而努力。

此前成功为iPhone7及iPhone7 Plus刷上了Android系统的Project Sandcastle同样仅能适配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两款较老的机型,且刷上的Android系统上GPU、音频、数据网络、蓝牙和摄像头等部件还无法正常工作。

免破解越狱的刷机方法则需要安装一款名为UTM的App,该App能让用户在不越狱的iPhone设备上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

曾在iPhone 7上成功运行Windows Vista、在iPhone X上运行Windows 95/macOS 8系统的资深开发频道Hacking Jules曾放出了iPhone X上运行完整Windows 10系统体验的视频

尽管苹果以完善的生态自傲,但是总有那么些喜欢折腾的极客并不满足于一成不变的体验,对他们而言,这些折腾起来更方便的iPhone或许更具可玩性。

(编辑:铁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