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到省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15 08:59:26 | 来源:政府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到省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唐宇琨 宋嘉尧报道 日前,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到省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慰问气象干部职工。他强调,要一如既往做好气象服务保障,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确保三秦百姓福祉安康作出新的贡献。

魏增军一行先后来到省人工影响天气中心、省农业遥感和经济作物气象服务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省气象局工作汇报,研究推动陕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帮助和协调推动气象工作,助力气象事业快速发展。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提高研发、监测和预报能力,加速推进气象大数据建设;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气象为农服务水平;要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气象服务,积极参与全省生态建设和蓝天保卫战;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省部合作协议内容,规划布局气象现代化建设项目;要切实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干部队伍管理。

(来源:《中国气象报》2020年5月15日一版 责任编辑:张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