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推4G方案 大方送冲绳机票
2016-07-01 11:20:1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湾大推4G方案 大方送冲绳机票

暑假旅游旺季来临,为回馈消费者,台湾大哥大祭出优惠方案,7月1日起到8月31日,申办4G机票专案,月付999元,长荣航空飞冲绳来回机票免抽奖直接带走。

根据日本冲绳县文化观光局5月统计,台湾旅客赴冲绳观光的人数再创新高,达到5万多人,趁着暑假旅游旺季,台湾大特别与长荣航空合作,祭出冲绳机票免抽奖直接拿活动,凡是新申办/携码/续约用户申办4G机票专案,月付999元,绑约24个月,首年上网吃到饱,第13个月起享16GB传输量优惠,网內通话每通前10分钟免费,网外50分钟免费,还可获得冲绳来回机票一张。

月付1399元,绑约24个月,合约期间上网吃到饱,网內通话免费,网外100分钟免费,冲绳来回机票二张直接拿。

台湾大也贴心提醒用户,机票兑换券将会在申装成功45天后按排程出货寄送到用户帐单地址,用户须于明年3月31日前,和航空公司预订明年8月底前的行程。

除了4G机票专案外,携码或续约申办4G指定专案用户,月付1399以上,即可享多款指定旗舰机最高折价2000元,还可获得露营野餐好帮手Oster-Ball Mason Jar果汁机;携码和老客户续约还享有免预缴优惠。

此外,今年2月推出的Wali手机悠游卡,至今下载人数已逼近10万大关,为了让大家体验手机就是悠游卡的便利性,在这波暑假优惠案中,用户只要申办NFC指定机款,下载注册Wali手机悠游卡,不但NFC SIM卡可以免费更换,还可再加码抽价值1万3500元的王品牛排餐券乙组,共2名。

tags:冲绳   机票   台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Tesla正式驶入台湾 各位车迷准备好了吗

记者/邱子颖 全台车迷们翘首期盼的电动车特斯拉Tesla终于“驶入”台湾!台湾官网于本月29日正式上线,大家最关心的车款、售价也一并曝光,在官网中特斯拉揭露各型号资讯,基本款车型Model S一台要价台币300万。未来

全球最长海底光纤Faster启用,每秒60Tb串接美日,但台湾段还没通

全球最长海底光纤Faster启用,每秒60Tb串接美日,但台湾段还没通 这条连结美、日的海底光纤电缆长达20万公里,传输总频宽达每秒60Tb,Google可以使用到每秒10Tb的频宽,预计用于Google Apps和Google云端平台。不过,

劳资争议不断 彭淮南:会影响实质经济,天佑台湾

记者颜真真/台北报道近来国內劳资争议不断,外界担心这恐让台湾经济雪上加霜,对此,中央银行总裁彭淮南30日表示,“假如劳资一直有纠纷,一定会影响实质经济活动,希望天佑台湾,能够和平解决”。央行30日召开第二

远百美国周大放送 限量牛丼满额抽机票

远东百货今天起至7月10日在全台部分店面推出梦幻美国周,消费满额可抽美国来回机票,并联合美国肉品出口协会推出“美牛感丼祭”,每日限量100碗特制牛丼免费招待。Mega City板桥大远百今天举办活动记者会,邀请美国

LINE全球百大贴图榜 台湾占14席

通讯软件LINE原创市集今欢庆上市两周年,举办原创贴图讲座,并公布全球百大贴图榜中,共有14组台湾贴图上榜,其中“臭跩猫爱呛人3”更勇夺全球百大贴图排行榜第4名。LINE原创市集持续深耕台湾文创产业,全球超过57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