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贩业抢中元商机! 推小小采购员启动留客经济学
2016-07-12 14:54:5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量贩业抢中元商机! 推小小采购员启动留客经济学

记者许家祯/台北报道

中元节即将到来,量贩业者无不摩拳擦掌抢占下半年最重要档期,而有量贩业者提前紧抓暑期商机今日推出“小小采购员”亲子活动,想要借着“留客经济学”拉抬中元采买业绩,首波像是“加量不加价或两件下杀73折”等活动,预估将带动7月业绩成长2成。

大润发今日举办“小小采购员”亲子活动,卖场人员装扮成可爱的吸血鬼、贞子等妖怪,考验10多名年纪8岁以下的小朋友,如何买到正确的“中元节祭拜组合”,包含水果品项的搭配、肉品该如何挑选、零食是否能只拿自己爱吃的。 大润发公关郭建志表示,民众在暑假期间的消费力道强劲,平均能贡献至少3成的卖场年度业绩,若是举办具有教育意义的亲子活动,通常能进一步创造出“额外”的来客数,并拉抬卖场的单日业绩1到2成,因此今年定调中元节全力抢攻亲子客群。

相关活动第一场就结合中元节风俗,考验小朋友的采买知识,后续至少有6家店将接力举办;其他店则以小小试吃员、一日店长等活动拼场,预计到8月中元节结束前,平均全台22家店至少会举办1到3场亲子活动。 而在中元商品方面,业者今年整体促销品项增加2成,首波主打“聪明拜、保庇来”的三大中元祭品澎湃组合,包含:素食、超值及豪华组合,价位落在888到1888元,价格带较往年调降5%,盼让民众的荷包有感!另外,还有“加量10%不加价、或两件下杀73折”的超低优惠。 业者也趁着中元节档期,正式宣布“好食物(Good Food)”专栏正式上线,预告未来在每一本主档DM,都会有专业营养师提供的食材解说,还会附上简易好上手的健康食谱供民众轻松DIY做清爽料理。业者公开对向全国营养师招手,呼吁一起加入“好食物”专栏的营养咨询团队。

而另一间量贩业者家乐福,中元档期也登场,为了方便民众随时采购,家乐福线上购物首度参与中元节促销,和量贩、超市实体店面一起为消费者服务。除了有上万种商品赔本下杀39折起之外,也推出各种会员优惠、联名卡刷卡优惠、银行满额礼等,预计光是联名卡和银行刷卡满额优惠就要送出3000万现金券及礼券。

tags:中元   留客   采购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量贩抢攻拜拜商机 中元档期促销开战

离中元普渡虽然还有1个多月时间,量贩促销大战号角已经响起,有业者以办桌方式宣布档期开始,今年以进口商品大包装、讲求健康的商品为主要趋势,搭配点数、低价抢攻拜拜商机。家乐福今天以中元办桌方式,大手笔陈列

中元档期暖身 量贩力拼美国周买气

网络代购助涨商机,国人喜欢采买异国零嘴,量贩业者看准进口商品的需求,在中元档期前主打美国周,不但找来篮球明星办投篮赛,也引进国人喜爱的美国零食饮料,拉抬暑期的买气。受到网络话题及影视媒体影响,进口商品

中元节前哨战 量贩周年庆抽奔驰Gogoro

通路竞争激烈,推活动不手软,量贩业者庆祝成立20周年,编列千万预算,推出福气箱抽奔驰、Gogoro。上午 6时就出现民众排队,抢购限量1万1000个福气箱,开卖立即售出3000个。大润发继今年初仿效美国量贩推出“超级星

饭店官网订房留客术 Hotelchamp告诉你

网络订房你的首选是饭店官网还是旅游订房网站呢?一般旅客的答案多是旅游订房网站,荷兰新创公司HotelChamp察觉这个现象,推出SaaS的网页软件整合服务,协助饭店将浏览官网的访客成为在饭店官网下单的顾客,协助饭店提

空桥经济留客 信义区百货二楼战区点火

(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0日电)全台百货超级战区信义商圈竞争白热化,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A8要以“空桥经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