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出包 三星提名李在鎔任董事
2016-09-13 01:42:3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Note△7出包 三星提名李在鎔任董事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提名病重的会长之子李在鎔担任董事,适值三星面临多年来最严重的危机之际。

彭博报道,随着三星Note△7电池起火疑虑风波越演越烈,三星市值2个交易日来蒸发了220亿美元。飞航当局、航空公司和三星本身都警告乘客立即停止使用Note△7,三星也忙着帮客户换机。

目前担任三星副会长的李在鎔在10月股东投票通过后,将正式擢升为9人董事会的一员。

三星股价重挫,意味着Note△7出包对品牌的伤害,将远超过市场分析师稍早预估单一产品回收带来的10亿美元损失。过去几年来,三星砸大钱行销知名度,甚至比对手苹果公司提早几周推出新机,希望抢得机先。如今这个先发优势已经丧失。

韩国企业监督机构CEOSCORE主席朴俊根指出,这是一种迹象,显示三星在公司面临危机和不确定之际,亟需强劲领导阶层。

朴俊根指出“李在鎔透过扛责告诉市场,他可能在接班过程中再进一步。”

48岁的李在鎔在父亲李健熙2014年心脏病发住院后,扮演更形重要的角色。他虽担负更多的责任,但依照韩国传统,只要74岁的父亲还健在,他就不会接班。

tags:三星   提名   董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Note△7出包 三星市值1天蒸发4593亿元

韩国三星电子在Galaxy△Note△7传出电池爆炸意外,引发全球不安后,呼吁全球客户停用。三星股价今天重挫,市值1天內蒸发掉15兆韩元。三星证券分析师黄民承说:“随着全球越来越多政府当局建议民众停用Note△7,三星

全球各大航空禁用Note7 台湾三星13日起接受退货

三星旗舰智慧型手机Galaxy△Note△7手机全球传出逾40起自燃或爆炸案例,在美国联邦航空总署呼吁乘客机上勿用后,全球各大航空公司也跟进机上禁用。台湾三星公司宣布可无条件更换新机外,13日起更提供退换货机制。根

Note△7爆炸拖累 三星股价大跌逾7%

在对消费者发出停用Galaxy△Note△7的声明后,韩国电子巨擘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今天(12日)股价大跌。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机制造商,在不到一个月前风光的推出新机皇Galaxy△Note△7,但却在接连发生电池爆炸事

Galaxy Note 7手机延烧,三星吁停用手机,台湾开放退换货

图片来源: 三星 三星(Samsung)新款大萤幕手机Galaxy Note 7发生多起起火、爆炸事件,并导致三星宣布全球回收更新后,该公司进一步呼吁用户将手机关机、停用,并儘速将手机换新,但三星最快却要到19日才能开始提供新机

朴槿惠慌了:6000亿海运巨头倒下 三星也出事

近日,全球第七大、韩国第一大海运公司韩进海运向法院申请破产。资料图“人民日报”微信公号9月11日消息,近日,全球第七大、韩国第一大海运公司韩进海运...原标题:朴槿惠慌了!6000亿海运巨头倒下!三星也出事! 近日,全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