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有打给永庆!” 丫头11年圆梦靠员工训练好
2016-09-16 02:37:2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好在有打给永庆!” 丫头11年圆梦靠员工训练好

好房网News编辑中心/整理报道

好的老师让你上天堂!这句在股市老师广为流传的名言,其实放在买卖房屋上面,竟然也可以使用?艺人丫头为了存钱买房,有不少奇怪的省钱秘诀,甚至为了便宜连鬼屋也住过,其实一开始很排斥中介的她,幸好当时有打电话给永庆,还遇到尊重她的永庆房仲跟好屋主,让她开心的在脸书上大声宣告“老娘我终于买了第一间房子了!”

终于圆梦!丫头在脸书上开心表示,第一次买房就遇到好屋主跟好中介,真的觉得很幸运!

自《我爱黑涩会》出道,个性活泼可爱的丫头,以特色娃娃音为招牌,迷倒不少粉丝;不过自小家庭经济拮据的她,出道11年以来,最大的愿望就是买一间房子给妈妈和弟弟同住,而为了存钱买房,更是想到了不少奇怪的省钱秘诀,过去上节目时曾分享自己的省钱妙招,包括煮沸除湿机的水当白开水喝,更透漏为了省钱还住过鬼屋。

而这次终于买下心目中的房子,竟然是因为一开始很排斥的房仲!不过据她在脸书上的说法表示,幸好当时她有打电话给永庆,也遇到尊重她的中介跟好屋主,让她认为自己像遇到天使一样幸运。

艺人丫头为了存钱,想出不少省钱怪招,终于在出道11年后圆梦买下人生第一间房。

出道11年终于圆梦买房,让丫头忍不住在脸书上发文宣告,她也表示这间房子是买给妈妈和弟弟的,希望自己能再继续努力,买下属于自己的房子,也开心地说“靠自己最实在啦!无比满足,但从今天就要开始我的负债人生了,努力赚钱缴房贷。”

原文网址: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41883142046.html

tags:圆梦   丫头   打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纯喫茶素人计划助青年圆梦 成功带动销量成长

▲统一纯喫茶开启圆梦计划,邀请各界神人寻找素人徒弟,不仅吸引151组素人投稿、近3万人次投票,也成功带动茶饮销量明显成长。为了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梦,不要因为外力影响而放弃梦想,茶饮品牌开启圆梦计划,今年特地

富邦跨足职棒 第三代蔡承儒圆梦  热爱运动、也是龙迷

▲富邦育乐总经理蔡承儒与义大育乐杨森隆董事长签署合作备忘录。富邦金控透过旗下富邦创投子公司富邦育乐买下中华职棒义大犀牛队,而富邦育乐总经理就是富邦第三代、也是富邦金副董事长蔡明兴的儿子蔡承儒,他7月也

撕人订制丫头是谁 詹子晴背景资料微博男友介绍 [非常娱乐]

撕人订制丫头是谁 詹子晴背景资料微博男友介绍 [非常娱乐]撕人订制丫头是谁 詹子晴背景资料微博男友介绍《撕人订制》丫头是谁?爱奇艺自制综艺热聊秀《撕人订制》于7月26日开播,节目由主持人Selina、应采儿、犀利妹

小开拋家业圆梦!吴俊宏拼转型“男版谢金燕”

▲吴俊宏推出电音专辑与辣妹热舞。出身自歌唱比赛冠军的“情歌王子”吴俊宏力拼转型,挑战唱跳歌手,推出新专辑,以电音舞曲取代擅长的情歌,歌迷反应两极,爱听抒情歌的婆婆妈妈大感错愕,但是增加不少轻熟女粉丝。

老九门丫头扮演者袁冰妍 个人资料被扒男朋友曝光 [好玩]

最近由张艺兴、陈伟霆、赵丽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燃起了观众的追剧热潮,你是不是也注意到了在剧中和张艺兴搭戏的丫头,袁冰妍。 袁冰妍,1992年1月17日出生在上海市,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她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