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元电机签署共同声明 响应潜舰国产
2016-09-16 21:43:2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东元电机签署共同声明 响应潜舰国产

东元电机与数十位业者响应政府“潜舰国产”,签署共同声明,支持政策推动,除了贡献东元电机在制造船舶主推进马达技术与经验,也为国产潜舰催生。

因台风莫兰蒂影响延迟开展的高雄国际海事船舶暨国防工业展,今天正式揭幕,东元电机和关系企业安华机电工程,此次在第一届举办的高雄国际海事船舶暨国防工业展中,联合展出船舶用主推进马达及监测系统。

东元电机表示,向来以设计与制造订制化马达为强项,尤其在船舰主推进马达与辅机马达,有实装经验。

东元电机指出,本身制造的AC/DC复合式船舶主推进马达,不但符合ICES209国际标准,直流马达和交流马达可视任务互换达到最佳运转组合,同时兼具静音、省能及环保效能。

东元电机举例指出,台湾海研五号就是使用东元电机马达。此外,挪威大型海研船、美军的航空母舰及驱逐舰,都曾使用东元马达。

东元电机表示,在船舶推进器马达的完整经验,可以为台湾在“自主国防”政策上尽一份力量。

对于政府国防自主、潜舰国产政策,东元电机指出,主要的关键在于系统整合技术与Know-How,零组件的设计与生产较没问题,如何达到整合功能与战斗威力,将是一大挑战。

东元电机认为,在特殊推进马达与辅机马达的实装经验,正是国舰国产所需要可靠与值得信赖的能量。

tags:东元   签署   响应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响应环保 林宥嘉白天在家不做这件事

城市广播网今年邀林宥嘉担任第10届节能环保活动“灯不亮月亮”代言人,他透露自己白天在家中几乎不开灯,林强调:“不知道为什幺,自然的采光,就是可以营造出非常悠闲的氛围!”完全显露出热爱“自然”的喜悦。不过

美印签署后勤协定 [热点]

实时热点 美印签署军事后勤支持协定(组图)---新华社照片,华盛顿,2016年8月30日 (国际)(1)美印签署军事后勤支持协定8月29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国防部长卡特(...新华社华盛顿8月29日电(记者陆佳飞 徐剑梅)美国和印度

经济部扩大台美产业合作 促成4项MOU签署

▲经济部扩大台美产业合作,透过工业局长吴明机率领的访问团,促成4项MOU签署。经济部28日表示,工业局长吴明机率领的“台美产业合作与商机访问团”,已于27日返国,促成与ABSG Consulting Inc.、Keystone、Princip

德友响应建筑安全 全建案采履历认证

德友建设响应台湾建筑安全履历协会执行全套建筑安全履历认证标准,今天举行签约仪式,未来德友建设所有建案将钢筋绑扎全记录及混凝土品质记录完整呈现,落实结构安全与品管。台湾建筑安全履历协会理事长戴云发,与德

清洁用品禁用塑胶微粒 药妆业纷响应

环保署预告,2020年起全面禁止贩售含塑胶微粒的清洁用品。无印良品指出,日方已有替代成分,明年会取代旧产品。药妆通路屈臣氏自有品牌2014年就不用该成分,康是美则无相关产品。市面上洗面乳或沐浴乳常会使用塑胶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