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隆Q4展望保守 股价盘中跌逾3%
2016-11-17 23:22:0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义隆Q4展望保守 股价盘中跌逾3%

触控晶片厂义隆电第4季营运展望保守,预期第4季营收将季减16%至18%,另外,指纹辨识晶片出货进展不如预期,冲击股价表现疲弱,一度下挫逾3%。

随着时序步入传统淡季,义隆电预期, 第4季笔记型电脑触控晶片与触控板出货恐将同步滑落,季合并营收将约新台币16亿至16.5亿元,将较第3季减少16%至18%。

义隆电指纹辨识新产品因客户面板产能吃紧,及专利等因素影响,今年出货动能受阻,全年出货量将约300万套,将低于原预期的500万套目标。

在市场卖压出笼下,义隆电股价表现疲弱,盘中一度达31.7元,跌1元,跌幅约3.05%。

tags:股价   展望   保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投资人展望多艰 欧股震荡收黑

彭博报道,欧洲主要股市上下震荡激烈,收盘下跌。道琼欧洲600指数跌0.69点或0.20%,报338.47点。英国股市FTSE 100指数跌43.02点或0.63%,报6749.72点。法国股市CAC 40指数跌35.39点或0.78%,报4501.34点。德国股市D

巴菲特洒417亿买航空股 股价应声起飞

股神巴菲特斥资13亿美元,大手笔买进3家美国大型航空公司股票,一反过去看衰的论调,航空股应声上涨。法新社今天依据主管机关公布的资料显示,巴菲特的波克夏哈萨威公司,买进美国航空公司股票7.97亿美元,达美航空

宏达电短期难转盈 股价跌破80元

宏达电积极布局虚拟实境,成功让Vive“无线化”、行动VR购物体验成真,但VR仍在初期大量投资阶段,宏达电短期难转盈,近期股价有压,今天跌破新台币80元关卡。宏达电大力布局虚拟实境业务,日前在阿里巴巴双11全球狂

Nvidia净收入成长120%,股价上飙14%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Nvidia 绘图晶片大厂Nvidia本周四(11/10)公布该公司截至今年10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财报,显示该季创下20亿美元的营收,比去年同期成长54%,是6年来成长幅度最大的一季,净

保守看景气 台经院估2017年GDP成长率1.65%

▲梅姬台风搅局,商发院9月商业服务业景气指标下修3分,续亮趋向低迷黄蓝灯。台经院今日发布2017年最新GDP成长率估值,由于对国际经济复苏仍有疑虑,保守看待明年景气,估值为1.65%,较2016年提高0.48个百分点,但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