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调降S3标准储存及Glacier储存服务价格,降幅最高43%
2016-11-23 15:25:46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AWS调降S3标准储存及Glacier储存服务价格,降幅最高43%

图片来源:

Amazon

Amazon云端运算平台Amazon Web Services(AWS)本周宣布调降S3标準储存及Glacier储存服务价格,其中,S3的调降幅度从16.36%~28.13%,Glacier降幅则高达43%,新价格将于今年的12月1日上线。

S3为AWS在2006年推出的标準储存服务,当时每GB的每月费用为0.15美元,现在AWS不但在每个区域都推出S3,且每GB价格也调降了80%。至于2012年发表的Glacier储存服务则是锁定较少存取的资料存档及长期备份需求,为迄今AWS成本最低的云端储存服务。

AWS在11个区域调降了S3价格,降幅自16.36%至28.13%不等,同时也简化了S3的计价模式,把原本6层的计费方式简化成3层,包括0~50TB、51~500TB,以及500TB以上。(下图,来源:AWS)

另也在大多数的区域调降了Glacier储存服务的价格,在北维吉尼亚州、俄勒冈州及爱尔兰的降幅达到43%。

有鉴于许多AWS客户利用Glacier作为存档功能,以符合法规需求,AWS本周宣布将新增两项自Glacier取回资料的计价方式。

AWS将原本提供的资料取回服务命名为标準(Standard)服务,新增的Expedited则可加速资料取回速度,另有速度较为缓慢的Bulk取回服务,其中,Expedited价格最高,居次的是Standard,最便宜的Bluk价格比Standard少了75%。? ?

tags:储存   降幅   价格   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开始预览企业档案分享服务Team Drives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 周一(11/21)宣布,Team Drives企业档案分享服务的早期採用专案(Early Adopter Program,EAP)即将于近日开跑。Team Drives隶属于G Suite旗下Google Drive云端硬碟的新功能,为一供团队分

IBM揭露Bluemix平台新云端资料服务,企业云端资料移转速度加快10倍

图片来源: IBM 日前,IBM在Bluemix云端平台上推出新云端服务和功能,包含商业分析虚拟助理工具Decision Optimization、资料移转工具Bluemix Lift,以及SQL资料库代管服务DashDB for Transactions,协助企业用户能更容

卖淫女醒来钱包被盗 男子:服务太差

昨天上午,南京迈皋桥上营村一女子报警说,自己的钱包和手机在宾馆内被人偷了,但对过程却支支吾吾。民警感到此事必有内情,于是将女子带往派出所,后经...昨天上午,南京迈皋桥上营村一女子报警说,自己的钱包和手机在宾馆

开办至今唯一房仲 永庆服务获选台南百家好店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永庆不动产秉持深耕在地精神,积极参与地方事务!今年台南市政府第6年举办“台南金赞.百家好店征选活动”,永庆不动产是唯一获选台南百家好店殊荣的房仲业者,并于11/8在国立台南

“减量不降价”…量腰斩价格跌5%

好房网News编辑中心/整理报道 房市近两年冰冻,观察台北市近5年价、量变化,发现12个行政区交易量腰斩,內湖区甚至衰退6成以上,其后依序为大同区、中山区,不过,观察这3区的价格变化却发现,仅下修了2~5%,仅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