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花生的魅力 收服外籍刁嘴老饕
2016-12-10 22:37:36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鱼花生的魅力 收服外籍刁嘴老饕

“外籍高阶经理人美食带路”专题4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何子明长年以西式饮食为主,对牛排评比已有专家级的水准,但台菜的地瓜粥、小鱼花生等也是心头好,尤其独钟台菜餐厅“欣叶”。

何子明于2001年6月加入星展银行,担任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并于2014年3月加入星展银行担任企业及机构银行董事总经理。

何子明来台约两年半,由于工作、生活都在信义区,加上长年的西化饮食习惯,何子明在餐饮的选择上偏好西餐厅,而鉴定一家西餐厅是否合格、合乎自己的口味,何子明多从牛排着手。

“Black Bull Farm”是何子明在台北两年多时间中精挑细选的口袋名单之一,对于“Black Bull Farm”,何子明赞不绝口,给予“食材够好”的评价。

他说,Black Bull Farm采空运冷藏直送有机牛肉,加上之后的熟成步骤,才能让原本紧实的有机牛肉在送上桌时呈现出最佳的软嫩口感。

除了“Black Bull Farm”外,附近百货內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厅则是何子明宴客时的首选。

何子明表示,侯布雄除了食材讲究外,餐饮卖相以及餐厅氛围的营造都让主人宴客时不失礼,加上经常更换的菜单,让人每次到访都会有期待。

除此之外,何子明也相当入境随俗,对台湾特产“地瓜粥”也有一定的偏好,尤其是台菜餐厅“欣叶”,他几乎把台北各店点都尝过一轮,对欣叶的招牌菜色煎猪肝、螃蟹冬粉煲、蚵仔煎等如数家珍。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最让他念念不忘的却是小菜“小鱼花生”,因为下酒很适合、超涮嘴。

尽管习惯用西餐,但何子明骨子里一半的香港人血统,让他对粵菜、饮茶文化情有独钟,尤其,台北君悦饭店內的漂亮港式海鲜餐厅更寄托著他记忆中浓浓的家乡味。

何子明的饮食偏好就如其身上另一半的新加坡血统,恰如其分的融合华人、东亚族裔以及欧洲等多元文化,他对于西餐、中菜、粵菜等都能广泛尝试并在台湾找到心头好。

tags:老饕   收服   外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友善外籍人士 外语役男驻点服务

为加强对在台外籍人士生活服务,国发会举办工作坊分享营造国际生活环境的政策措施与推动经验,针对各县市机关加强外语服务,统计目前已有1231位外语役男加入过服务。为营造国际友善环境,国发会今天在高雄办理南部场

Cosplay玩百变 张楚珊秀长腿收服粉丝

▲“百变梦幻甜心”张楚珊发行第一本个人写真书。“麦当劳之花”张楚珊在网路上拥有超高人气,她的第一本个人写真书在近期发行,写真书发行首日立即攻下网路书店即时榜第2名的好成绩,也替她打了一剂强心针;不同于以

成大办外籍生运动会 邦交国大使专程来捧场

台湾国际合作与发展基金会(TaiwanICDF),外籍学生2016年联合运动会4日在成功大学活力登场,全台21所台湾国际合作联盟(TICA)盟校,约500名学生参与盛会,邦交国帛琉、圣露西亚、索罗门群岛的大使也都专程来到成功大学

童子贤:吸引外籍白领政策 政府可更开放

台北市电脑公会理事长童子贤呼吁,包括广纳人才,吸引外籍白领专业工作者等开放政策上,政府能再往开放与接纳的方向努力推动。105台北资讯月从今天起到12月11日于台北世贸一馆热闹登场,上午举办开幕典礼,主办单位

孩子老是不听话?收服家中宝贝5锦囊

全球都在疯“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台湾也在2016年八月加入行列,街上也开始出现千奇百怪的寻宝现象。首先提醒各位爸妈,忙着在游戏中孵蛋、收服或升级神奇宝贝的同时,切记游戏毕竟是虚拟的世界;在真实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