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办外籍生运动会 邦交国大使专程来捧场
2016-12-04 23:52:27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成大办外籍生运动会 邦交国大使专程来捧场

台湾国际合作与发展基金会(TaiwanICDF),外籍学生2016年联合运动会4日在成功大学活力登场,全台21所台湾国际合作联盟(TICA)盟校,约500名学生参与盛会,邦交国帛琉、圣露西亚、索罗门群岛的大使也都专程来到成功大学,为家乡学子加油、打气。

对于初到成功大学的帛琉大使欧克丽、圣露西亚大使艾曼纽、索罗门群岛大使王哲夫夫妇,成功大学校长苏慧贞除表示欢迎之外,也亲切介绍成大的概况以及外籍生在成大受到完整妥善的照顾等等,大使们都觉得成大校园很美丽、人也很美丽。

TICA CUP联合运动会在成大光复操场举行,开幕典礼由成大副校长黄正弘、国合会秘书长施文斌共同主持。黄正弘说,台南是个文化、科技古都,民众热情、和善,运动会后不妨抽空感受与体会。苏慧贞校长则致赠纪念品给与会的帛琉大使欧克丽、圣路西亚大使艾曼纽、索罗门群岛大使王哲夫夫妇,并欢迎他们以后常来成大访问,一起关心外籍生。

TICA CUP联合运动的目的在于促进交流与情谊,在大队接力、拔河等竞赛项目外,还安排了趣味竞赛,大家投篮、2人3脚、背背有练过等,现场妙趣横生,可谓是最佳的国际交流,让有所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

tags:外籍   捧场   运动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童子贤:吸引外籍白领政策 政府可更开放

台北市电脑公会理事长童子贤呼吁,包括广纳人才,吸引外籍白领专业工作者等开放政策上,政府能再往开放与接纳的方向努力推动。105台北资讯月从今天起到12月11日于台北世贸一馆热闹登场,上午举办开幕典礼,主办单位

云林县发展迟缓儿童融合运动会在国立云科大登场

两年一次的云林县发展迟缓儿童融合运动会,于今(2)日上午在国立云林科技大学田径场隆重登场。现场集结斗六区、台西区与口湖区三个早疗日托中心和云林县妇女福利服务中心附设私立幼儿园的孩子与家长,借此难得的机会让

渔船被外籍货轮撞 返屏东搜证盼求偿

屏东县琉球籍金皇亿号渔船上个月18日在帛琉海域遭马绍尔籍货轮撞毁船头,金皇亿号放弃作业,今天返抵东港渔港,海巡单位及航港局前往拍照搜证。金皇亿号上有台籍船长陈瑞益及6名印尼船员,被撞后,船长陈瑞益考量渔船

台塑运动会热情登场 王文渊亲自主持、马朱同欢

▲台塑集团第34届运动大会于11月26日上午8点,在明志科技大学举行,由台塑集团总裁王文渊亲自主持,前总统马英九、新北市长朱立伦也都到场同欢。台塑集团第34届运动大会于今日上午8点,在明志科技大学举行。台塑集团

台塑企业周末办运动会 估5千人参赛

规模庞大的台塑企业第34届运动大会订26日在明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台塑企业、长庚体系、器捐病人,还有银行、邮政、大陆代表队,总共17队高达5000余人参加比赛。台塑企业第34届运动会将由台塑关系企业总裁王文渊主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