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好市多开幕不送早餐 破天荒更多优惠、电视万元有找
2017-01-03 05:43:55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庄好市多开幕不送早餐 破天荒更多优惠、电视万元有找

▲COSTCO好市多新庄店开幕,这次不送早餐与洗衣精,但还是送购物袋,且破天荒在开幕首2天祭出买一送一的优惠与多项独家优惠与超杀商品。COSTCO好市多新庄店将于下周六2017年1月7日开幕,为配合新北市交通规画,这次决定不送早餐与洗衣精,但还是送购物袋,且破天荒在开幕首2天祭出买一送一的优惠。同时还有各式名品独家优惠与超杀商品,像是Infocus 40英寸液晶显示器万元有找,而来自日本原价25万的70英寸夏普液晶电视现在限量50台,每台下杀10万以下。

美式量贩店再拓新点,COSTCO好市多新庄店将开幕,是台湾好市多第13间店。营运部副总经理赵建华表示,这是公司18个月內的第3间店开幕(中坜、北投与新庄),显示公司看好台湾的市场,未来也将持续拓点,目前预计2018年、2019年有机会再开新店,目前整体营运每年都有双位数的成长。至于会员数有250万,续卡率高达9成,在新庄地区既有的会员已达10万。

赵建华说,新庄店服务范围从新庄、板桥延伸到芦洲、林口、三峡等地,即日起开始招募新会员,并释出三重优惠,包含申办付费主卡可获得红利卡;新户首次刷联名卡1千元可获得多利金500元;主卡会员同时申请联名卡代缴会员年费者,可在代缴成功后,享下年度会员费折抵300元优惠。

而这次为配合新北市交通规画,做出史上头一次、自1996、1997年营运以来,首次不送早餐与洗衣精的决定。不过还是送购物袋,且破天荒在开幕首2天祭出买一送一的优惠,像是洗衣精、智利蓝莓、麻辣鸳鸯锅,而知名维他命价格也几乎省一半。

另外,还有众多独家商品优惠,如乐高LEGO模型玩具、Hunter、UNDER ARMOUR、LEVI’S、七位数钻戒,折扣下杀5到7折。其中,像是Infocus 40英寸液晶显示器万元有找,而来自日本原价25万的70英寸夏普液晶电视,现在限量50台,每台下杀10万元以下。

新庄店计在2017年1月7日开幕,以绿色建筑的设计规画卖场,除了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建材外,顶楼还有太阳能板发电,且卖场內外的照明使用高达95%以上的LED灯设备。

该店位于辅大学生活圈,距离捷运辅大站约10到15分钟路程,卖场面积将近4000坪、共5层楼高,是目前台湾好市多最高的卖场,停车场提供超过600个汽车格、200个以上的摩托车停车位。至于以往开幕期间总造成塞车状况,业者也有因应方式,除了设置车位协寻系统加快民众停车速度,也可将车开进辅大停,并提供接驳车往返备用停车场及卖场,同时规画多组替代道路,民众可上官网查询。

tags:新庄   破天荒   早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早餐前跑步 有助于健美身材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每个人的生活型态不同,适合跑步的时间也有不同。必须早起工作的人适合傍晚跑步,经常加班的人可选择午休的时候,轮班工作的人,根据早班、晚班可以弹性变化跑步的时间。有效利用时间

Costco新庄店2017年1月7日盛大开幕

Costco新庄店将在2017年1月7日开幕,祭出盛大优惠与会员同乐,除购物消费后赠送限量18,000份开幕纪念版购物袋一只,更首次推出多利金回馈加倍送,凡新庄店开幕后至2017年1月31日,持国泰世华Costco联名卡至新庄店消费

好市多新庄店 1月开幕 五大亮点看这里

好市多新庄店预计在2017年1月7日开幕,已经吸引网络上的讨论,好市多针对提升会员数,除申请主卡就有红利卡,并结合网络办卡,期望成为新庄新地标。好市多在台湾的第13间分店新庄店,将在2017年1月7日开幕,网络上已

早餐店老板会错意 响应环保无痕饮食大失败

▲早餐店老板会错意,响应环保无痕饮食大失败。近日全球暖化议题受到重视,地球因为受到环境污染问题,气候及生态已经开始产生变化,威胁到生物的生存环境。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所以必须好好爱护

早餐店用散装蛋恐罚15万 店家:不合理

早餐店、杂货店等明起都不能再卖或用散装蛋,违规将与蛋商一并受罚。多数店家虽支持防疫,但认为受罚不合理,也不清楚新制何时上路;且若因此成本增加太多,有可能转嫁消费者。全球禽流感疫情一年比一年严峻,为了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