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施崇棠登CES 大秀AR智慧新机
2017-01-05 11:25: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硕施崇棠登CES 大秀AR智慧新机

电脑品牌厂华硕董事长施崇棠今天于2017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展前记者会发表两款全新智慧型手机ASUS ZenFone AR、ASUS ZenFone 3 Zoom,以及多款ROG电竞顶尖配备。

华硕表示,ZenFone AR为全球首款支援Tango技术及Daydream技术的智慧型手机,不仅可透过运动追踪、深度感知和区域学习体验扩增实境,还可与Google平台相容,实现高品质的行动虚拟实境。

华硕进一步表示,以摄影功能和电池续航力见长的ZenFone 3 Zoom,配备地表最顶尖的12倍变焦双镜头及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将再次颠覆使用者对智慧型手机摄影的想像和期待。

除了两款智慧型手机,华硕也在2017 CES推出一系列创新生活产品,包括:ASUS ZenBook 3 Deluxe UX490笔记型电脑、ASUS VivoPC X迷你桌机、ASUSPRO B9440商务笔记型电脑、ASUS ProArt PA32U、ASUS Designo Curve MX38VQ显示器、ASUS VivoMini系列桌上型电脑与ASUS HiveSpot和HiveDot网状Wi-Fi系统等。

另展出多款ROG电竞配备,包括:ROG GR8 II迷你电竞桌机、ROG Maximus IX Extreme主机板、ROG Gladius II、ROG Strix Evolve / Impact、ASUS GX970电竞滑鼠、ROG Rapture GT-AC5300电竞无线分享器、ROG Strix Magnus电竞麦克风与ROG Shuttle 3 / Premium电竞后背包。

同时还有许多全新升级、搭载最新第7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笔记型电脑、桌机和主机板,例如:ASUS ZenBook / VivoBook / Transformer Pro系列笔记型电脑、ASUS Zen AiO / Vivo AiO系列整合式全功能All-in-One电脑、ROG系列电竞桌机 / 笔电、Z270系列主机板等。

tags:华硕   新机   智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硕新机搭载3D Tango VR和AR一把抓

华硕集团今天宣布,将推出一款新智慧型手机,搭载Google Tango 3D技术,让使用者可享有扩增实境和虚拟实境体验。法新社报道,新机Zenfone AR是全球第2款支援Tango技术的手机。Tango有室內绘图、扩增实境等功能。华硕

ODG融合Google Glass与微软HoloLens特色发表智慧眼镜

图片来源: ODG 专精于扩增/虚拟/混合实境技术并製造智慧型眼镜的新创业者Osterhout Design Group(ODG)本周发表了两款智慧型眼镜R-8与R-9,并号称这两款智慧型眼镜将能桥接该类装置的商用与消费者市场。R-8与R-9的外

夏普攻人工智慧冲8K 拼尽快获利

夏普社长戴正吴表示,尽快实现获利目标与重返东证一部,今年布局整合人工智慧和物联网的A-IoT产品,并开发8K播放收发器与设备。戴正吴今天寄送一封贺年信给日本记者们,信中戴正吴回顾去年推动事项,并展望今年营运方

智慧教室 高医院中校供病童学习

截至去年底,国內18岁以下罹患癌症的人数近500人,生病让他们被迫以院为家,无法有学习及探索机会,高医打造首座“智慧教室in Hospital”,要让病童在“院中学”。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长钟饮文、台湾三星电子企业解

三星将在CES展示第二代智慧冰箱,可线上订购食物、教你作菜

图片来源: ?Samsung 去年在CES上首次推出智慧冰箱Family Hub 1.0的三星,本周也将在CES 2017上展示第二代智慧冰箱,除了加入新服务,款式也由4款扩大为10款。?三星新一代智慧型冰箱名为Family Hub 2.0,今年款式更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