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机搭载3D Tango VR和AR一把抓
2017-01-05 10:36:53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华硕新机搭载3D Tango VR和AR一把抓

华硕集团今天宣布,将推出一款新智慧型手机,搭载Google Tango 3D技术,让使用者可享有扩增实境和虚拟实境体验。

法新社报道,新机Zenfone AR是全球第2款支援Tango技术的手机。Tango有室內绘图、扩增实境等功能。

华硕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推出的Zenfone AR,也是全球可与虚拟实境系统Google Daydream相容为数不多的智慧型手机之一。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说:“我们很开心成为第1家同时支援Tango和Daydream的公司。”5.7英寸的Zenfone AR将在今年第2季上市。

施崇棠表示,这款新机“可与虚拟物体互动”,也可在虚拟或扩增实境的环境下看电影或玩游戏。

华硕市场总监赫曼森说:“这真的是会让消费者对智慧型手机感到兴奋的新一波潮流。”

Tango专案采用深度感测和动态追踪打造3D体验,让使用者对居家摆饰等实体环境有更具体的想法。

tags:华硕   搭载   新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搭载央视宣传高地,2017红豆男装为爱传承

搭载央视宣传高地,2017红豆男装为爱传承
打造中国男装文化品牌随着2017年新年的临近,对于着力打造中国第一男装文化品牌的红豆男装而言,这个新年显得有些不同:2017红豆男装借势新年,率先搭载央视宣传高地

年底挂牌的新机构 一下配了四个副部

原标题:年底挂牌的新机构,一下配了四个副部巡回法庭有了“更高”的庭长配置。12月2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免名单,4个巡回...原标题:年底挂牌的新机构 一下配了四个副部 巡回法庭有了“更高”的

“朝鲜将在明年试验搭载核弹头模型的导弹”

据韩国政府预测,朝鲜明年将进行搭载核弹头模型的远程导弹的发射,继续推进核能力的高度化,并将开展将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抬高到与金日成、金正日同等地位的偶像化活动,强调其正统性。在对外方面,韩国政府预测朝鲜

骑士酒驾搭载朋友 疑擦撞路缘自摔酿1死1伤

今(22)日凌晨4时许,18岁林姓男子骑车搭载同龄的赖姓朋友,行经台中市南屯区精科五路时疑似擦撞人行道路缘,导致车身摇晃不稳摔车,赖男当场无生命迹象,送医抢救仍不治身亡,而林男则手脚擦伤。警方测出肇事驾驶酒测

华硕机器人Zenbo登场 不用2万元比手机便宜

机器人时代来临,华硕今(21)日发表智慧小伙伴“Zenbo”,宣布启动智慧居家生活。Zenbo具备连网、拍照、音响、声控与触控功能,不仅能以趣味有趣的方式进行儿童教育,还能变成保全、网购助手、总铺师、DJ 等,处理家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