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Vive强攻CES 85克移动定位器亮相
2017-01-05 12:18:2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宏达电Vive强攻CES 85克移动定位器亮相

宏达电今天于2017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首度发表两款创新硬件配件“Vive移动定位器”与“Vive专属头戴式耳机”,预计于今年稍晚开放消费者购买。

HTC表示,Vive移动定位器以全新的方式于虚拟实境世界中追踪使用者的动作,同时也奠定了全新的Vive配件生态系统的基础。在本次CES 2017会场上,HTC展示了8款未来将结合Vive移动定位器的虚拟实境应用设备。

Vive移动定位器最重要的特点是只需透过一个简单的连接步骤,就能与未来任何一款虚拟实境配件整合,让开发者与消费者即使透过单一配件,也有机会享有数千种不同的虚拟实境体验方式。

为了促使虚拟实境配件的发展,HTC vive稍后将会提供1000组的Vive移动定位器给开发者。相关开发应用资讯,也会于未来公布。

Vive移动定位器的重量仅85公克,尺寸为99.65公厘x 42.27公厘。此配件将于今年第2季开始销售,建议售价将于稍后公布。

HTC指出,Vive专属头戴式耳机具有可调整式设计的耳机,让使用者能更舒适方便的享受360度真实清晰的声音。新式调整旋钮设计,能够快速且轻易地配戴头戴式显示器,确保使用者在穿戴上能更符合头型且舒适。

Vive专属头戴式耳机预计于今年第2季开始供货,消费者可同时于Vive.com订购,建议售价将于稍后公布。

HTC Vive也同时宣布,预计于2017年推出商业型无线虚拟实境套件组。

同时,Vive也展示一款无线虚拟实境套件TPCast,是由Vive X加速器计划培育出的新创团队所开发的产品,TPCast配有一颗1.5小时续航力的电池并能将延迟率降低至2毫秒內。预计于2017年第2季开始供货,建议售价为249美元;日后计划推出配置长达5小时续航力的高电量版本。

tags:宏达   定位器   强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宏达电新旗舰机上阵 股价放量站上80元

宏达电1月出奇招,祭出大荧幕旗舰新机应战,激励股价开盘涨,早盘涨幅逾4%,最高至82.7元,一口气收复月线与80元关卡,截至10点量能已放大至逾9000张。宏达电近期积极布局虚拟实境领域,但在智慧机市场也不退战,12

一例一休上路 宏达电:产品不涨价

一例一休上路,对产业界冲击就是增加人事成本,甚至将影响终端产品售价调涨,宏达电表示,人力成本或许会因一例一休而增加,但目前仍维持原产品售价策略。一例一休上路,国內不少大型企业成本垫高,服务人力密集的餐

创意荷兰新办公室开幕 强攻欧洲

IC设计服务厂创意欧洲营运办公室迁至荷兰阿姆斯特丹世界贸易中心,积极扩展欧洲市场。因应欧洲市场业务不断成长,员工数量明显增加,创意将欧洲营运办公室迁至荷兰阿姆斯特丹世界贸易中心,并提升整体设备功能。创意

宏达电推Vive 2? 科技网站猜四大功能

美国消费性电子展将于2017年1月5日开幕,市场传出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将亲自带队发表新一代虚拟实境装置Vive 2,更有科技网站预测Vive 2可能改采无线设计。媒体报道,近期积极布局虚拟实境事业的宏达电,将由王雪红带

台股开跌6点 宏达电续弱 南亚科强劲涨

▲美股大涨连带也激励台股今日收盘大涨208.98点,收在9152.18点,涨幅2.34%。不仅电金发威、原物料族群强势,就连低迷已久的游戏类股也反弹,包括网龙、宇峻与橘子涨幅都在5%以上,乐升更是收在涨停板。台北股市今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