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都拉斯去年年通胀3.3%
2017-01-05 12:31:48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宏都拉斯去年年通胀3.3%

宏都拉斯中央银行公布,宏国去年全年通货膨胀达到3.3%,比原来经济官员预估的4.5%要低。

宏国央行在一份月报中指出,去年12月单月,由于油电、服饰和餐厅食物价格不稳定,宏都拉斯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扬了0.27%。

根据央行统计,其他价格上扬的尚包括房屋租金、水电瓦斯及其他燃料。

央行指出,宏都拉斯去年的通胀率要比2015年的2.3%,高出1个百分点,但是与“2016-2017货币计划”预估的4.5%,相距不远。

宏都拉斯官方2017年设定的通胀目标是在4.5%左右。

tags:通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德去年12月通胀 升到3年多新高

德国联邦统计局(Destatis)今天(3日)公布统计数据,指欧洲最大经济体的德国,去年12月的通货膨胀来到3年多的新高,来到1.7%,跌破许多分析师的眼镜。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去年12月一篮子消费项目的通货膨胀率,跟前年1

通胀侵蚀退休金 保单附保证给付有保障

物价上涨是侵蚀退休准备的主要变数,寿险业者因应高龄化社会需求,推出附保证给付投资保单,让保户在退休后拥有稳定现金流。台湾人寿商品精算处处长叶(柏)宏表示,台湾即将在2025年成为全球少数的超高龄国家之一,每

欧洲央行调高明年成长与通胀预测

欧洲中央银行(ECB)今天(8日)宣布调高2017年的经济成长与通货膨胀预测。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Mario Draghi)表示,欧洲央行预测明年的经济成长可望达到1.7%,通胀则为1.3%。今年9月,欧洲央行曾预测明年的经济成长为1.

欧洲经济成长和通胀预测 微幅调升

欧洲央行今天对经济成长和通胀的预测大致上没什么改变。欧洲央行预测物价成长会缓慢增加,但2019年会再度达不到2%的通胀目标。路透社报道,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在记者会表示,欧洲央行将2017年成长预测从1.6%,微幅调

通胀飙 委內瑞拉新钞最大面额20000

委內瑞拉央行表示,将发行最大面额20000玻利瓦的新钞,以利商家在国家经济危机之际,处理币值严重缩水的大量纸钞。法新社报道,通胀严重的委內瑞拉现行流通的最大面额纸钞为100玻利瓦,以目前市场汇率来看,不到3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