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福斯 不放弃在墨国生产
2017-01-10 08:44:40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宝马福斯 不放弃在墨国生产

面临川普不断施压,飞雅特克莱斯勒成了最新一家选择“屈服”的车厂,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生产新车,但宝马、福斯和通用仍打算继续在墨西哥生产。

飞雅特克莱斯勒表示,到2020年前将在美国投资10亿美元,调整现有密西根和俄亥俄州的工厂,生产三款Jeep新车,另外也将生产目前在墨西哥生产的Ram皮卡,预估可增加2,000个工作机会。

宝马销售与行销主管罗伯森则表示,该公司“毫无疑问地”仍会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市设新厂,并在此制造三款新车回销北美。另一家德国车厂福斯品牌执行长戴斯8日也说,福斯将继续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设厂,生产Jetta和Golf MK7系列车款。

通用汽车执行长巴拉则表示,不会将小型车生产移至美国,因制造决策以及工厂投资早在生产前就决定好了,不能轻易逆转。

tags:宝马   生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无惧特朗普课税 福斯:维持墨西哥生产线

福斯品牌执行长迪斯今天表示,福斯会继续在墨西哥制造汽车,也承诺会在美国生产电动车。迪斯发表上述谈话之际,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最近几周警告汽车制造商,假如在美国市场销售外国制造的车辆,就会向他们课征进口

无惧川普课税 福斯:维持墨西哥生产线

福斯品牌执行长迪斯今天表示,福斯会继续在墨西哥制造汽车,也承诺会在美国生产电动车。迪斯发表上述谈话之际,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最近几周警告汽车制造商,假如在美国市场销售外国制造的车辆,就会向他们课征进口关

不理川普批评 GM:在墨生产计划不变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执行长巴拉(Mary Barra)8日晚间表示,通用汽车不打算因为准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推文批评,就改变旗下小型房车的生产地。巴拉表示,通用决定生产汽车的地点需要相当长的前置时间,在2到

新宝马停小区一觉醒来被砸

配图本报讯 眼看就是年底了,换辆新车,犒赏下自己是不少人的选择。可是亮铮铮的新车,招来的不光是羡慕,有时还有麻烦。昨天上午,杭州城北拱北小区蚕花园小区的业主们傻眼了,有五六辆车夜里被砸了车窗,还都是高档

少女宾馆生产 3男送她入院

病床上,苗苗独自一人照看着自己的孩子" 她刚生下没几个小时就睁眼了呢,眼睛很大,好美 !" 躺在病床上 16 岁的女孩苗苗 ( 化名 ) ,对着自己刚生下来没几个小时的女儿连连夸赞。1 月 7 日晚上 9 点 30 分左右,苗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