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车与无人机兴起,美国交通部设立专责委员会
2017-01-12 16:09:17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自驾车与无人机兴起,美国交通部设立专责委员会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美国交通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DoT)宣布将设立一专注于各种自动化模式的新谘询委员会,集结相关领域的专家,以发展包括无人机及自驾车等自动化运输工具的研究、政策及法规,首次会议将在下周一(1/16)举行。

美国交通部部长Anthony Foxx说明,此一新的自动化委员会将负责增进各种可拯救生命的创新,并推动美国经济,也让美国的交通网路更公平、可靠及有效率。

该委员会的主席是由通用汽车(GM)执行长Mary Barra与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共同担纲,副主席则是史丹佛大学的工程教授Chris Gerdes,其他成员皆为相关领域的学者、专家或产业代表,包括Zipcar与Veniam的共同创办人Robin Chase、FedEx副总裁Gloria Boyland、Delphi汽车副总裁Mary Gustanski、Waymo执行长John Krafcik,以及Amazon航空的法律顾问Gerry Murphy等,总计有25名成员。

DoT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自动化可能在许多的运输模式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诸如汽车、巴士、火车、飞机与无人机系统,新的委员会可望在分享自动化的最佳实作、挑战与机会上发挥关键作用,同时开放交流,以让利益相关者能够彼此回馈与学习。

tags:交通部   专责   无人机   美国   兴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lphabet的太阳能无人机不飞了!

Google母公司Alphabet近日对媒体证实,已于去年底终止了X实验室的Titan太阳能无人机专案,该专案的逾50名成员都将分派到其他不同的专案中。Google于2014年买下了专门开发太阳能无人机的新创业者Titan Aerospace,打算

凤姐拿到美国绿卡了么真相 [非常娱乐]

网络红人凤姐叙述自己从农村家庭到出走上海、直至美国的“不认命”历程。凤姐出生在中国偏远小山村,是千千万万个社会底层的一员,然而完成了人生逆袭,最大原因在于她从来就不认命。近日,凤姐在公众号发

Note 7在美国回收率超过96%,飞航主管机关放宽禁令

图片来源: Samsung 由于三星Galaxy Note 7在全美回收率已超过96%,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周三宣布放宽禁令,虽然美国运输部仍然禁止Galaxy Note 7不得带上客机或货机,但已不再要求航空公司在乘客登机前告知此事。

2016美国专利榜IBM续掄元,台积电上升至第9

图片来源: 台积电 美国专利资料公司IFI Claims发表2016美国专利排行榜 ,IBM以8088项新专利拿下冠军,连续第24年位居榜首,三星(Samsung)、Canon则分居亚、季军,台湾之光的台积电则以2288项专利拿下第9。IFI Claims

追台风DNA 国研院无人机亮相

台湾台风洪水研究中心今天首度展出无人飞机,预计今年将执行飞进台风中心的观测任务,取得“台风DNA”,精进气象预报精准度及防灾应用,但目前有执行飞行空域限制问题。国家实验研究院为科技部辖下的财团法人,四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