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3年改造心法 徐重仁分享利他学
2017-01-16 19:52:2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联3年改造心法 徐重仁分享利他学

流通教父徐重仁转战全联逾3年,全联改变有目共睹,不仅常在销售引领话题,规模也创历史新高,去年营收更破千亿元大关。徐重仁今天发表新书首度阐述成功关键。

2014年1月6日,一手建立统一超商与流通次集团的徐重仁宣布接任全联总裁,在业界投下震撼弹。全联福利中心董事长林敏雄今天表示,自己与徐重仁能够共事,就是从“共好”的机缘而来。

“走一条利他的路”是徐重仁将累积3年、超过50场的演讲集结而成的新书。

出版该书的写乐文化指出,徐重仁整理40余年的经营心法和阅读经验,拿日本、台湾的企业或地方当案例,指引管理者、创业者要“逆市突围”、翻身再生,必须具备高效能情报管理能力、创新进化能力,及如何与社会共好互利的大智慧思维。

徐重仁在书里的前言提到,一家公司存在的目地与愿景,如果只是赚钱而非以利他,像是照顾员工、服务顾客与社会为优先,这样的公司便没有价值,也难以永续经营。

他指出,像全联推出的老鹰红豆不只是为公益尽心,商业面更是成功行销、带动销售。另外,也开办“亲农学堂”与100多位小农合作建立产销平台,透过说故事的方法,让消费者了解食物来源,才能食品安全正循环,达到农友与消费者双赢的局面。

出席新书发表会的林敏雄表示,非常赞同徐重仁所说,对自己的土地要有温度,所以全联卖的东西就是最贴近民众。

林敏雄说,这几年来,在徐重仁的带领下,双方秉持“让利”、“利他”、“共好”等理念共识,全联深入偏乡、坚持不随意涨价,全联的规模创造了历史高度;2016年业绩突破千亿元大关,全台店数893间。

tags:心法   利他   改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皇家礼炮以经典成就想望 为青创家提供成功心法

欣传媒苏格兰调和威士忌的权威品牌–皇家礼炮,在2017新年度,将邀请到来自各方领域的菁英青年创业家,将从多元角度的故事分享,搭配皇家礼炮经典醇厚的酒款品饮,让更多在通往创业之路的斗士们,能透过成功者

上海棚户区将改造 [热点]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现将《关于贯彻国务院推进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会议精神加快本市旧区改造工作的意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如下是2016年上海棚户区改造新政策实施方案,里面有最新的棚户区改

2017想要脱单? 先从你的衣品开始改造吧!

2017想要脱单? 先从你的衣品开始改造吧!
2016年,娱乐圈也算是喜事连连了,唐嫣和罗晋公开了恋情后公开虐狗,而李冰冰更是拿下了小她21岁的小鲜肉,可见女人只要懂得保养又会穿衣,你的老公可能真的还在中考!新的

下班后全身痠痛? 试试改造办公室吧!

40岁粉领族肩颈痠痛,原以为是脖子长骨刺,接受俗称“拉脖子”的颈椎牵引治疗,却没见效。医生检查发现,她是筋膜和肌肉发炎,非骨刺引起疼痛,追问才知,她因年关将近拼年终加班,在电脑前连坐2到3小时。专家建议,

车子鈑金被撞凹 自己动手DIY大改造免修理

▲车子鈑金被撞凹,自己动手DIY大改造免修理。爱车上路若遭撞伤、刮伤,往往都需要花一笔修理费重新烤漆或是修理板金。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爆料公社》中分享,一名网友车子板金撞凹,并且出现裂痕,他将车子大改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