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脱欧 国內金融业英国曝险1.31兆
2017-01-17 19:51:4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脱欧 国內金融业英国曝险1.31兆

英国首相梅伊将在今晚提出脱欧计划,根据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统计,整体金融业对英国曝险约新台币1.31兆元,其中,以保险业最多,达9896亿元。

整体保险业对英国曝险为9896亿元,占可运用资金比重约4.87%,保险局表示,英国去年通过脱欧公投后,保险业对英国投资部位由原先的7800多亿元约增加2000亿元至9896亿元。

保险局表示,虽然保险业对英国曝险随着脱欧公投通过后增加,但以英镑计价的资产,折合新台币约1000亿元左右,会持续请保险业者注意投资英国的汇率及利率风险。

证期局统计,证券商及期货商对英国曝险为175.13亿元,占净值3.63%,至于投信方面,国內基金为222亿元,占基金比重1.03%、境外基金为1147亿元,占比约3.73%。

银行方面,39家银行对英国授信551亿元,投资为1144亿元,总曝险为1695亿元,占银行总资产0.38%。

tags:英国   金融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国暗示硬脱欧 英镑闻讯重贬

英镑今天在亚洲交易时段重贬,原因是英国首相梅伊发表英国脱欧策略演说之前,市场揣测英国可能朝与欧盟分得干净俐落的方向发展。法新社报道,台北时间凌晨2时,英镑兑美元报1英镑兑1.1986美元,写下去年10月英镑闪跌

英国举行蝴蝶展 [热点]

当地时间2013年3月25日,英国伦敦,一个小男孩在预展活动上与蝴蝶亲密接触。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举办“Sensational Butterflies”蝴蝶展,将有大约400只热带...(原标题:英国博物馆举办奇异蝴蝶展 儿童与蝴蝶亲密接触(组图

英国新手妈妈 80%超绝望!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虽然为人父母对男女双方都影响深远,女性通常比男性受到更大的冲击。成为母亲对于女性的心理健康的确是极大的威胁,然而,对于许多人来说,情绪健康同时也可能从此大大改善。情绪健康

金融监理沙盒专法 纳入非金融业者适用

为让国內金融创新更为蓬勃,金管会今(12)日公布金融监理沙盒专法“金融科技创新实验条例草案”,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适用范围将不局限金融业,只要利用资讯、网络或其他科技,办理特许金融业务的非金融服务业,都可

政院版监理沙盒大松绑!不是金融业者也可以申请创新实验

图片来源: 金管会 行政院版本的「金融科技创新实验条例」草案出炉!参与的业者不再囿于金融业,只要是利用资讯、网路或其他科技办理特许金融业务者,都可以适用此条例。此外,该草案也明定了创新实验的审查程序、时间

站长推荐: